close

先說明這篇文章的內容,是JACKIE個人的一個奇想....(應該說是幻想啦!!!)

所以你(妳)可以選擇跳過不看,就當是.....我用來衝版面的!!!

 

這個無聊奇想的起因是......

新的一年,對於工作的調整,讓我心裡感到....莫大的壓力!!!!

壓力大到.....有幾天早上"小菊花"都忘記去廁所給它來個"大大"的解放!!!!~(難道這就是.....便秘嗎???)

雖然幾天後,腸胃已經記起...它每日在七點半時都必須蠕動的狀態,並且告訴"小菊花",它要排出異物的訊號了;生理的異常是解決了,但是心理的折磨仍在.....

幾天前,同事說:{JACKIE,關於考績的事,你還真看的開啊......}

我很想跟他說!!!我心裡早就已經默唸了幾十萬次的"趕羚羊"+"超營養"+"更營養雞排".....

但是又能如何了,我只能說.....

於是..我在FB創立了"我只想K歌"同好會,希望寄情於音樂,可以讓我忘記這些跟工作有關的狗屁心情....(強烈歡迎,有興趣的人來加入喔~呵呵)

為了在的K歌聚會有歌可以唱,我開始回想起以前有聽過什麼HIGH歌,已藉此在K歌社裡有所表現!!!~

(同場加映~本人與黑熊合作的音浪) 

但是~有時總是會遇到,腦子裡有首歌的旋律正在醞釀的時候,又或者是自己今天剛好哼過這首歌的時候......

結果!!!

電台就剛好會在當天播出這首歌,而且情況不只一次~!!已經達到讓我覺得很神奇,卻又有點毛骨悚然的地步!!!這感覺就像是有人在監控你的思想一樣~(我不禁想問,為什麼不是我想什麼號碼就中什麼號碼咧!!!)

 

難道這世界有腦波訊號器嗎??時時刻刻都在監控人的大腦在想什麼嗎??~

(開始要鬼扯了~您真的可以按上一頁了)

如果人一出生,大腦就被置入晶片,被世界政府設立腦波控制器紀錄其行為,並且被衛星監控...;只要發現有反政府思想者,馬上予以監控!!

等到情況不可收拾時,世界政府馬上施以強硬手段,進行流血壓制!!!

於是發生了1989年天安門事件、1949年開始的白色恐怖時期...,然而人類的思想始終有自主權,抗爭持續發生.....

後來世界政府覺淂,以高壓手段來控制人心思想,只會適得其反,為了不讓人類發現思想被監控....;改以利用傳播媒體,希望導正人類的思想......

其結果就是....如果我腦子裡想過什麼歌,腦波透過衛星傳送到腦波訊號器,就會記錄我思考過什麼歌.....(我到底想表達什麼啊~~)

 

我滿心期待的將我這個奇想跟J嫂分享之後.....

她冷冷的說了一句:{以後不准再看九把刀的書!!!}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