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底~我最好的朋友-吳董與他長跑八年的女友終於決定攜手度過人生~恭喜丫~

既然當伴郎~我想行頭也不能馬虎~跑去買了人生第一套西裝~(大失血~)

新婚前一晚就在新郎家度過~老實說我緊張的睡不著~(又不是我結婚~怕啥)~或許我是被吳董的喜悅給感染~拜拜完後~我跟吳董閒聊了一番(以後可能不常有機會在同床共枕眠了吧)~就小睡一下準備清晨的三點迎娶......(其中禮俗過程就省略~~~)

等新娘娶回家後~我又趕去布置宴客會場~太久沒玩氣球了~一想到又可以跟智哥和熊熊合作就太興奮啦~不知道又有啥很屌的氣球花樣~(就這樣一直搞到傍晚~從昨晚到現在只睡兩個小時的我累慘了~)

晚上的宴客會場~七點時客人魚貫入場~我也當了招待~感覺就像是吳董家的一份子~等到新郎新娘要準備入場~這過程出現了段小誤差~我們的都還沒站定花童居然先行走紅布毯~害我們想趕火車一樣急著入場(事後有給吳董安慰~算了這很像我們無厘頭的作風~)

看著吳董在給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時~突然有種以後我們不能再搞笑的感覺~要轉大人囉~

宴客結束散場~我跟眾老師朋友們閒聊了一下~(抱抱陽哥不足歲的女兒.與一姊和葛蘭笑鬧一番.彼此交代近況)~我一個人就開車飆回台南~

唉~一路上感覺我的伴郎初體驗怎會如此空虛呢?~難道是少了個"伴娘"嗎?





在我旁邊的就是熊熊~(不想以真面目示人~)~合照起來的感覺就像是我哥~



吳董的大嫂的精心佈置~真不愧是職業的~"機絲"全帶出來了~(在一旁佈置氣球的我都看傻了)




光看這愛心拱門~就知道智哥的巧思愈來愈花俏囉~



看這排場吳董該瞑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