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穿著雨鞋的人撐了把傘走在路上~雨鞋居然沒濕~~為什麼~~~?}
有人想破了頭就是猜不出為什麼雨鞋不會濕~~~~~~~~~~(因為根本沒下雨~)

{常聽人家說辦公室文化最可怕了~~~~}....{為什麼呢?}...{不知道~聽人家說的~}

很多人會不自覺的相信自己的主觀意識~認為事情就如自己所想的那樣~反之則是個異類~而對於客觀角度抱持著懷疑的態度~負面的效應就是為了反對而反對~搞的是歹臉對看~大眼瞪小眼~對於我目前處的大環境~好像臭臉的人還蠻多的~

美女姊姊問我說公司現場的工作人員好像都把她當成空氣當作沒看見~是不是現場的人都是這樣機車呢?就因為這樣的想法~所以他認為現場那一票人都很機車~

而現場的人也流傳著{行政人員都很空閒~時常來現場"散步"}的說法~聽到時差點沒吐血~我每天在那邊跑上跑下~瘦了快五公斤~居然說我是在那邊散步~(算了~那是因為每人領域不同~)

最近因為選期快到了~所以媒體每天強力放送每位候選人的文宣廣告~~可是我看到不是政見的發表與和諧的選舉競爭~而是彼此的互揭瘡疤~搞的原本客觀的觀眾~最後都主觀的說:{算了~選誰都不好~別漲價最好}~~

難道看不見的那一面都是負面的嗎?~唉~人生就是在混亂中發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