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有在上學的關係,變得愈來愈聰明(更魯...老二也是)~老是嚷嚷要我帶他去玩~我總是隨便敷衍他~(拜託帶個小孩出門,整個行情都沒了~)~

也學會開始跟大人翻舊帳了~當然啦~沒辦法,支票開出來總兌現個幾次,不然在小孩眼中會變的沒地位~~~

這張照片在去年夏天~在蕭壟文化園區拍的~現在恐龍模型早就被移走了,老大發現了就一直追問我,說恐龍怎麼不見了~我就嚇嚇他~說:{恐龍被暴龍戰隊召喚走啦~短時間不會回來台灣了}~又指著旁邊正在拆房子的工地~說:{你看那間房子就是被他踩壞的~},沒想到他居然信以為真~~

就因為暴龍戰隊的招喚+恐龍真的不見了+真的有房子被破壞了=那隻恐龍是活的~還有暴龍戰隊是真的存在的

這鬼話實在太過合理(以小孩的觀點)~~所以他認為我不是鬼扯~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一直問我說恐龍回來了沒~暴龍戰隊出現了沒~(其實我比較喜歡鹹蛋超人出現)

在小孩面前還是不能亂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