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還有很多人不知道這是幹嘛的~~??(知道的人就安靜的聽我說故事吧)

這東西是在小孩子鼻塞的時候,而你又可以將他的鼻涕順利排出的偉大發明,因為小孩子還不太會自己擤鼻涕,所以好用這輔助的工具~~~

問題來啦?~以前沒有這東西的時大家都是,我聽過最噁爛的方式就是直接用嘴巴吸,而且我~~~~~~姐還親身操作給我看,我只能說他比胡適的媽還屌。(動作完成後,冷冷對著我說~~以後照顧小孩就是要有這樣的決心。)

屁啦~最好是這麼偉大啦~~為了不讓這樣的情形發生~為了不讓我的小孩以後因為我強行吸他的鼻子而有心理障礙~為了避免我不被細菌入侵,我發現了這樣的商品~~~(老天爺~~感謝你~~)

使用時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
1.肺活量一定要大~(不然鼻涕吸不出來)
2.有尖頭的那頭是要朝著鼻孔喔。
3.使用前要清洗一下。

重點是在吸的時候不可以太忘情~(我是指不要太在意小孩的痛苦表情),還有在吸的時候,瓶子不可以擺斜的~不然鼻涕可是會滑進你在吸的那頭。

更重要的是滿了就要倒出來,會這樣說是因為日前我因為忘記倒出來結果就整沱吸到嘴巴裡.......(我終於瞭解胡適的媽跟我姊偉大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