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發生在~中秋節前兩天晚上.......

我的天兵外甥又一暴笑糗事,不過也算是很危險的一件事了~

那天晚上9點多的時候,二姐看他一直狂打噴嚏+流鼻涕,衛生紙擦過了也止不住,後來更把衛生紙捲成衛生棉條狀,塞往他鼻孔裡一直旋轉....(很多人都做過這件事吧)

這樣的方法還是沒有效,鼻涕照流、噴嚏照打,我外甥說他的鼻子會痛,二姐就往他鼻孔裡看,居然發現有個亮亮的物體,仔細觀察還發現他的鼻子有一邊好像鼓起....嚇的他們倆夫妻直奔柳營奇美醫院掛急診...

也不知道是怎樣,那天醫院生意超好,太多人掛急診,搞的連一個醫生都沒時間來招呼我外甥,後來來了一個護士就看了一下外甥的狀況,說等一下他在幫她把鼻子裡面的異物夾出來,看這位護士這樣的回答感覺不是很專業,所以我二姐乾脆靠自己好啦....

一家四個人就在那邊休息區想辦法~~~~
我二姐說:{弟弟啊,你鼻子等一下可能會被開刀喔}
我大外甥說:{弟弟來用力擤鼻涕,把異物擤出來}
我二姐夫;{..................}(慌到不知該說啥)

我外甥很不喜歡擤鼻涕,不過在無可奈何之下,他只好做出人生一次重大的決定,給他用力的來一次~~
結果異物應聲而~~噴出!!!原來是一部很小的吉普車玩具,一家人大叫一聲,所有急診室的人都安靜的看了一下這家人,接著又恢復剛忙亂的情況。

後來我二姐就衝過去猛踩那輛小吉普車,對著它說:{我們家弟弟的鼻孔不是你的車庫....}

事後我外甥的鼻孔並沒有因此變大,不過我還是很好奇他幾時把那台吉普車開到他的鼻子裡的,而我後來我一直開他玩笑要他表演把"不求人",放進鼻孔裡讓我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