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切讓我心情不美麗的開端,是禮拜四開始的..........

一大早公司ㄧ件本來應該胎死腹中的外國CASE,突然復活了,我們家老大就氣沖沖的跑來直跳腳的說:{早就跟你們說這件CASE的實驗要趕快做,人家客戶是說要就要的,.............},老大一聲令下,大家真的忙的手足無措.....,其實影響我心情最大的原因,是本來計畫週末要邀一個"妹"去看電影的,誰知被打槍了~(悶)~~

好啦~故事要從禮拜五開始啦~~

悶一、

清晨要出門上班的時候,聽到住在我家巷口鄰居樓上有小孩哭聲,其實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我鄰居家的小孩每次早上起床都會哭個一兩聲~~~不過我覺得這次哭的頻率很不尋常,這次是一個大人的哭聲,而且聲音淒零~~~~我下意識的聯想到,應該是"漁伯"出事了...(享年-60歲)

漁伯~一個一直在我的生活中存在20幾年的人,印象中年輕時他從事養殖魚業,在他家有吃不完的魚獲,中年時漁伯就退休了,平時就在他家門口~(位於我家巷子口)泡茶聊天,所以漁伯家老是聚集一些婆婆媽媽、叔叔伯伯,於是巷子口就變成一處八卦傳播站,想清楚在我們里上的一切大小事,到那邊給他坐個半小時,保準你可以了解的清清楚楚。

不過因為漁伯之前身體有中風過,身體狀況本來就不是很好,又加上兒子有幾件官司纏身,心中一直糾結、想不開,最後終於撒手人寰~~我只能說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前一天他還在巷子口泡茶的說。

悶二、

一大早來就有好幾件東西需要量測,七手八腳的忙到11點才有時間回到座位上,打開MAIL看到老熊有封寫這有急事的信,後來才知道~~帥勳他撞車了,而且對方是台大卡車!!!~~(我馬上撥了通電話給~熊)

聽到這件事後,我整個頭皮發麻,希望帥勳人可以安安全全,聯絡上帥勳人之後,還好他人只是輕微的腦震盪,沒有其他外傷,只不過他的愛車全毀,他寶貝了一陣子的愛車幫他擋了一劫,總算沒有白疼它~~~(各位ㄚ~~車子是有生命的)

悶三、

夜二技上完課回到家,聽到弟妹跟我說:{崔真實去世了~~~!!!!}~~天ㄚ~(今天是怎樣我被打擊的還不夠嗎?)
崔真實---一個我很欣賞的韓國女星,我對他最深刻的認識其實是在韓劇的玫瑰人生,我個人本身是不看韓劇的,不過這齣劇卻讓我跟我弟痛哭流涕。聽到這樣的消息真的是讓我震驚~(人真的是要想開點..)~

很多事悶歸悶,人生還是要走下去~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