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悶了幾個禮拜後,我跟很多朋友說我參加了歌唱比賽,大家都嚇一跳,我自己也覺得我有點轟了~~可是人總是要做點以後可以回憶的事,這樣才可以讓你有故事說給你的孫子聽啊~~

先說説原由吧!!~~

南部某間知名的電台,應該是為了宣傳吧~舉辦了歌唱比賽,反正不用報名費,就給它報名再說;老實說在將報名資料送出去的同時,我猶豫了一下子,因為這可是要上台面對廣大群眾的說,雖然我在當兵的時候,有在幾百人及司令官的面前朗誦了文章,不過感覺畢竟不同,這是要展現自己不同的一面的時候~~(人家還沒有在這麼多人面前唱過歌啦~~)

 

在到達比賽地點的時候,哇咧~還真有這麼回事喔~~有人一直沉默不語、有人一直聽著MP3練唱....,等到工作人說:{麻煩1~20號的參賽者請到舞台旁邊集合。},這表示比賽要開始囉,氣氛真的很給他受不"鳥"的啦~~(而且是200人參賽,只錄取10位ㄋㄟ),感覺就像是早期的殘酷舞台,兩個燈亮,就可以下臺聽候發落囉~

(我一緊張會猛打哈欠,那天都不知道打過幾次了~~)

最後終於輪到我上台~~(這段心情真的很強烈~)

主持人叫我的名字時,我真的以為這真是一場夢,因為昨天我還在公司,操作三次元儀器,怎麼今天是在舞台上K歌給各位鄉親 父老聽咧;看到以下這張照片,別懷疑~~這不是哪個樂評人,他是參賽者,編號40號........也就是小弟我~~


一上台後,腦子真的一片空白,我完全不知道我是如何把歌唱完,而且燈光超亮,我眼睛都睜不太開了,我認為~可能平常都是在陰暗的包廂唱KTV一下子燈開著麼亮無法適應~(自我安慰的說法~~)

那天之後,我真的佩服敢上台秀自己的人,正如九把刀說的:{夢想需要不怕被嘲笑的勇氣~},一上台就是你的SHOW,要盡情放開自己,雖然我那天真的很ㄍㄧㄥ,不過我覺得自己好像得到了什麼~那就是有時候一定要有不要臉的精神~

 

 

我好像都沒提到我有沒有入圍的事~~因為我落馬啦,我的實力不被評審所親睞,真是殘唸啊~~,很安慰的是,我在等待成績公佈的時候,有幾個聽眾過來跟我說:{你唱歌真好廳!!!},眼淚差點沒給他飆出來~~看來還是有人欣賞我的歌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