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K歌這興趣,是我在國中時最喜歡的活動之一,不過最瘋的時候還是在高職畢業出社會工作後,那時是租在永康鹽行附近~~每逢同事、朋友或朋友的朋友的生日,管他認不認識,只要有K歌的地方就一定會有我!~~那時最常跑台南市中華路上的黃金拍檔、或者是黃金999,不過以上這兩間江湖顏色太重了(後來這兩間都收掉了),最受大學生喜歡的應該也是再同一條路上的一心KTV了~還有保齡球館咧~算屌的~~

那時候想說自己功力已經差不多了,又常聽光禹夜光家族每個禮拜五的K歌大賽~~那是種用電話唱歌然後會在廣節目上LIVE播出的比賽形式~雖然我常取笑那些在賣藥電台唱的五音不全的婆婆媽媽們,但是我還是想試試自己的歌聲能否被廣大的聽眾接受~~所以我報名了~~(演唱的是蘇永康~原來思念也有生命)

結果我因為太緊張,所以有點搶拍了~沒有名次~有點失望~~這可是本人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啊~~~算了~~反正沒人認識我~~(雖然也有幾個同事也有在聽這節目.......)~後來電台的工作人員有要我擔任下個禮拜的評審之ㄧ,這是對我的肯定嗎?所以要我當評審嗎?~我弟一劈頭的跟我說:{你想太多了}~不管如何當評審的滋味還蠻爽的~~(雖然那次的比賽內容我沒有聽到~當光禹問我誰唱的如何時,我還是硬擠出一些幾號..幾號...唱的還不錯之類的話,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後來出現了超級星光大道這樣的節目~~老實說我心中的熱血,有點被點燃了~~我想起我同學當時上殘酷舞台唱囚鳥的慘況~~還是算了吧~~~


上個月有個學弟退伍,大家幾個常打球的老、中、青同校畢業的校友~(我算是老的那一掛),一起約去慶祝,吃完飯後一起去K 歌~沒想到我這群球友掛的居然臥虎藏龍,一個比一個會K啊~最讓我覺得經典的是蜘蛛人,唱"你是我的花朵"可以載歌載舞,跟MV的伍佰同步演出~當時笑翻了~我有點懷疑他住在研究所宿舍時,常關起門來練舞~~~~~~後來不知道哪個傢伙點了信樂團的天高地厚,還好我還OK,硬是唱完,從此我除了李聖傑這封號外,又多了個阿信的稱號....

那次K歌完後,大家似乎也都被彼此嚇到,{幹麻這麼會唱歌,還裝不懂}、{下次乾脆舉辦個學甲盃的星光大道好啦}....,想到這裡整個都熱血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