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別以為是我好事近了,只是最近老是跑紅包場,被紅色炸彈炸"昏"了~~然而喝完喜酒了後,仍然我是宅男一枚。(會說仍然是宅男一枚完全是因為,那些用紅色炸彈炸我的友人都說到時會在現場幫我安排都是"妹"的座位,結果到了現場完全跟他當初說的完全不一樣。)

 

聽說今年是孤鸞年,所以在去年底很多人卯起來結婚,就連我弟這超保守的傢伙,也趕著搭上這班車;然而對我最大的影響,就是我們家只剩下我還沒"銷"出去,以後老一輩的親戚應該會見一次問一次的說~~[何時才能喝你的喜酒咧,別老是當個"男孩",也該轉大人了吧]~~~我也不想啊,我也是很努力尋求自己的另一半,只是老是收到好人卡,我也收累了吧!!........

 

今天應友人小曼的邀請,我在她的婚禮唱了一首歌,並做個串場的主持人與所有賓客玩了場小遊戲....,先簡述一下當時的過程,我跟大家說每桌都有一個幸運兒,可以拿到新娘子精心準備的小禮物,至於要如何拿到的方法,就藏在每個人椅子的左下方椅腳上有提示,當時我就在台上看著所有人都不吃東西了,全都彎下腰去尋寶了,更扯的是有個傢伙整個人都鑽到桌子底下去了(最好是那邊有啦~~),其實整個場面,都有感受到新郎跟新娘的用心,很不錯的一場婚禮。

 

經歷小曼的婚禮後,我想起了友人B跟我提過.....

因為看到某位同事為婆家做牛做馬,覺得人到了適婚年齡之後,結了婚就必須對對方的家庭犧牲奉獻著行為感到有些不值得,覺得對結婚有些排斥.......。

我覺得那其實是很狹隘的說法;我當然也不是想婚啦,畢竟自己也還不到30大關(快了吧~~),其實結婚說破了,也只是多了張證書,重要的是在你(妳)一肩扛起所有的事時,都有個人陪在身邊幫你(妳)撐住、都有個人懂你搞笑的梗、都有個人可以聽聽你不會對家人說的心事,我覺得那樣的感覺很棒~~(再次重申我真的還不想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