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問題已經困擾我很多年了,其實到最後我已經麻木了;可是臭老又如何咧,看起來年紀大就不能出來見人嗎?SO~~那些自以為自己還是年輕小伙子的,罩子最好放亮點~~

 

 

一開場就這麼的嗆,是因為班上有個不長眼的傢伙,自以為看起來很年輕,老是打扮的讓自己看起來很"潮"~~(是潮濕吧)。某天,我知道他有在經營網拍,跟他要了一下他的無名,想說看一下他都是在賣些什麼,結果那傢伙回了我一句:{你也知道無名這東西喔~},我當下傻眼,是怎樣!!難道我在你眼中,就是一位三十幾歲的大叔嗎?~~( 突然間有感受到"單無雙"的悲哀說)~~接著還說:{你懂拍賣嗎?}......(天殺的~我不會想看你賣什麼鬼東西了。)

 

 

當年第一次民選總統,有個同事當著大家面問我要投給誰時,我想了一下,才回答他說:{我今年18歲,還沒有投票權。},那時所有人,才知道我還未成年,並投以異樣的眼光~感覺就像是,你去電影院向售票小姐說,一張學生票,但是他卻硬是要你拿出學生證,他才肯賣你的感覺~~

 

不過這幾年發現,外表已經跟實際的年齡相符合了,應該很少有人可以跟班傑明一樣,從小就老起來放,但總覺得外表老成的人,很容易會被人授已重責,雖然當大哥哥的感覺很爽,可是只要任何事一打槍,一定是那個被罵最慘的那位,所以老成的人應該都會裝的很低調吧~~(我自己認為的....)

 

說到低調~~~~~

前幾天,在學弟的介紹,我換了間理髮店,在剪的時候,我跟老闆哈啦打屁,說我是誰誰誰介紹的....之類的話,想說套套交情,等到要買單的時候,剛好聊到價錢~~成人250、學生180、小孩120......,老闆娘笑笑的說250元謝謝,我想了一下,很自然的說出:{我還再唸二技....},我弟說當時我就是一副"我贏了"的得意樣,不過我更在意老闆娘露出了一副"我等你畢業..."的復仇殺氣~~~拜託!!我真的是學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