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再喵了一下自己的文章,發現JACKIE的生平事蹟根本就是諧星的一生.....

不少朋友都回應說,{這樣不錯ㄚ!!開心的過生活,不也挺好!!}

沒錯!!人生有時就是一場笑話,所以最近又鬧了一場笑話,可是主角不能算是我,我理當只能算是配角...(我想當的是型男啊!!!)

 

週四~廠商A從嘉義要來公司,目的是要向廠商B借儀器測試,由於我最近常跑廠商B,所以就由我帶廠商A一起過去接洽...

當天嘉義來的廠商A到快中午才到公司...(事後才知道原來是他開錯路,所以才會這麼晚到!!)

我急忙的借車、寫外出單、讓儀器持續測試、交代一下簡單的事物,帶著阿喬課長和廠商A的人,兩台車一起出發。

後來我在車上小小的抱怨一下,我說~{廠商A,中午這時候來要去人家公司,很不方便ㄟ。因為大家都準備要吃午餐了,難道要給他們請客};阿喬課長建議說不如外面吃完再進廠商B那裡吧。

此時!!阿喬課長發現他一毛錢都沒帶,而我也只拿100出門而已,去7-11買兩個國民便當就打死了吧!!而且還帶著兩個廠商A的人去7-11吃飯有點尷尬。(上班族的要顧慮的事還真多....)

兩人在車上想了各種方法...

1.乾脆跟廠商A的人借錢好了...{這樣丟臉會丟到嘉義去ㄟ},我說。

2.去廠商B那裡讓他請客好了...{要怎麼開口...},我又說。

3.......................(一陣沉默..)

最後我想到廠商B那裡有同事的妹妹在那邊上班,可以跟他擋瑯;最後我們兩人一致贊同這方式,打了個電話後,就安心的前往駛去.....

到廠商B的公司後,一下車就見到,同事的妹妹就直呼{妳們是XX公司的人嗎?},就偷塞了一張大鈔給我們,此時心中浮起一陣溫暖,並施以有點尷尬的笑容向她說聲"感謝"!!!~~(有錢真好!!)

後來由於"外資"的進入,資金充足的情況下,我便帶著廠商A的同仁去吃麻辣火鍋了......(之後的事,當然就是吃到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