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又不是鐵打的,都有需要休息的時候,所以呢~~又到了"阿飄"放暑假的農曆七月......

我知道這開頭爛到不行,不過當下我只有這樣的想法,畢竟阿飄也曾經是個"活體",雖然人鬼殊途,不過我相信我的祖先們還是時時刻刻有在保佑JACKIE的~~~(還是在亂扯...)

男人當兵!!!除了說不完的蠢事,聊不完的天兵歷史,但是最忘不了的,還是曾經遇過的靈異事件,以下是JACKIE在國小服役時,曾經碰過的不可思議事件,雖然沒有阿飄出來跑龍套,不過我不會感到遺憾,因為沒有人會想見到"阿飄"的.....

 

事件一、

那晚七點,我一如往常在學校廚房洗完澡,說到這兒應該有人會質疑,在廚房洗澡!!!!不過那不是重點,畢竟學校的廚房在JACKIE的服役生涯中,佔很大的戲份,所以這個梗以後會說明吧~

學校廚房有內、外兩道門,都是自動門,放學後我都會斷電,所以門是必須用人去扳開的;我洗完澡後,出廚房都會將兩道門都反鎖,正常來說門是不會有作動的可能,因為我也斷電+反鎖。

到半夜~警鈴大響,我慌張的衝出房門,剛好保全人員也剛好到學校,我們發現異常點是在廚房,於是就前往察看;開第一道門OK,接著接著要開第二道門,鑰匙還沒插進去,門就自己"打~開~~了~~"!!!

當下JACKIE嚇傻了!!!因為裡面那道門的電源被打開了,不過第二道門是位在廚房內部,而且電源是在門的另外一邊,所以要進來打開電源也勢必要第一道門進入,可是第一道門是鎖住的,也無破壞的跡象,所以人是怎麼進去的???

 

事件二、

每次放學JACKIE都會從三樓開始關門,一直巡到一樓辦公室,由於三樓的視聽教室都放些很貴重的媒體設備,所以有特別安置一個保全的偵測點,每當設定完後如果門被打開,警報器就會大作~~

那晚~其實我的宿舍離辦公室只有幾十公尺的距離,房間隔音也不錯,可是那天半夜的警報聲卻著實的大聲;我步出宿舍就很清楚的聽到那尖銳刺耳的警報聲,在那樣的夜裡+全校只有你一個人+讓人心驚膽跳的警報,說真的那是會讓人"挫屎"的情況啊~~

我查明了一下,異常點是在三樓的視聽教室!!!也就是說我必須到烏漆抹黑的三樓去查看~當下腦子裡,已經將所有恐怖片演過的橋段全上演一遍~~不過最後還是硬衝上去,結果卻發現視聽教室的門是打開的..天殺的!!!..我明明已經鎖好的啊。

 

事件三、

我只能說這是印象深刻的一次~

我晚上在辦公室看完電視,要回宿舍休息;要打開房間的電燈時,奇怪!!我房間的燈居然不會亮,最奇的是其他的地方,像是樓下的廁所和樓梯間的電燈會亮之外,我的房間居然是斷電的情況,由於我房間沒有電視可以看,所以晚上陪伴我的是收音機,可是現在連我唯一的"夥伴"都發不出聲音,所以我整晚是在漆黑+安靜的狀況下"睡著"的,那晚除了耳邊的嗡嗡聲外,我聽到的其他聲音,我都當它是幻覺~~

隔天早上,我請公有幫我看看,是不是總電源的線路有問題~他說要找找看宿舍的總電源在哪裡;後來總電源是在一個大鐵櫃的後面,而且那次我跟工友一起搬開它的,一般人應該懶得去動它吧,檢查之下才發現,我房間的電源是跳開的~~說來奇怪,我房間平常除了開收音機外,並沒有使用大電量的情況,所以電為什麼跳開咧???

 

 

或許這一切都是JACKIE自己想太多吧~~SO...沒事還是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