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的早上~JACKIE在上班的途中,正在等紅綠燈...

那時JACKIE需要左轉正在等綠燈,旁邊有一位年輕人騎機車也正準備左轉..

等到綠燈亮時,JACKIE發現對向車道有一輛貨車開的極快,就算他發現我要左轉,我也預料到他完全沒有要讓我先行的可能,所以JACKIE只好先等他開過去之後再左轉~~~~此時!!!旁邊這位騎機車的年輕人居然非常瀟灑的~左~~轉~~~了~~~!!!

 

我的眼睛彷如攝影鏡頭一般,一直注視著那個年輕人從我面前左轉,直到那輛貨車筆直的直接撞上他機車的龍頭部份~~那個年輕人就直接甩倒在地上,手機、安全帽、早餐..全都噴灑在地上!!!毫無剪接一鏡到底~~(連喊"卡"的機會也沒有~)

JACKIE當下也傻了~這案發現場實在是太真實、太令人無法接受了,只見那被撞的人站起來甩甩頭,一臉睡醒樣,想必他也是嚇傻了吧,發生什麼事也不是很清楚~~接著開貨車的司機下車,直說他沒注意到有紅燈....(以下就是一些很常聽到的"我沒注意到"、"我沒看到他"、"他突然衝出來"@#$%....之類的供詞)~年輕人應該沒事,不過他的機車就...,應該會大修吧~~

人總是會對於每天都會去做的的事情,產生一種倦怠心理,自己並不會去察覺~

 

JACKIE自己本身也有一段親身經歷,只是撞的人家是我,被我撞的是.......一隻蜜蜂!!(感覺諧星的人生又要開始了....)

由於JACKIE住在比較鄉下的小鎮,在往市區前進的途中,都會經過一些"田園小徑",所以偶爾會有幾隻昆蟲會在公路上飛行,一個不小心可是會在你安全帽的護目鏡上留下他的屍體~~

不過那次停在我安全帽上的是隻蜜蜂,當下我想到有個同學也是因為騎機車,被蜜蜂跑到安全帽裡,在他頭上叮了一發,由於他會過敏,所以隔天上課臉腫的我差點認不出他....

一想到這裡,我急忙的把蜜蜂撥走,結果反而飛到我身上,這天殺的蜜蜂居然隔著衣服朝JACKIE的胸部給叮下去(而且還是離葡萄乾不遠處~~),我馬上停車把蜜蜂給撥走,即時查看JACKIE的"乳房"是否有腫大的現象,不過還好JACKIE被蜜蜂螫到並不會過敏,所以純屬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