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ie身邊目前有三個小活寶,分別是J大姐與J二姐的小朋友,小時候都先寄養在家,讓J媽照顧,當然Jackie也從中幫忙~~

 

日前~J二姐的大公子終於上了小學了,突然有種雛鳥正要學習開始飛翔的感觸......(是因為Jackie老了嗎??)

J二姐的大公子.....最近迷上國境之南這首歌,一直要我教他怎麼唱,我一字一句教他被歌詞,雖然有些詞意他不是很清楚,老是問我"什麼海他會說話"、"陽光回來了,為什麼又要離開"~~我當下午無法解釋,只好把這工作丟給他的國小老師,我向他解釋~這就是為什麼上國語課要專心,因為背課文的時候,老師會解釋課文的意思,說到這裡~~Jackie反而慚愧了起來,因為那年的小Jackie並不是這麼的專心啊~~

(後來J大姐的小朋友一直聽我在教大哥唱歌,他也背了一句"當陽光再次,回到那....",回到那之後再也接不下去了,一直只有這一千零一句~~"當陽光再次,回到那...."、"當陽光再次,回到那....".....,我一直虧他,{啊~是要回到哪裡ㄚ???})

 

 

J二姐的二公子.....悶騷仔一枚,有時看到大哥在吃好東西時,也不吵著說他也要吃,自己默默的到冰箱去翻箱倒櫃;被欺負有時也不敢說,但是一爆發可是殺紅眼啊~~不過悶歸悶,有次JACKIE當娃娃車司機,載三個小朋友回家,途中老大依然要我教唱國境之南...

 

 

此時老二突然冒出一句"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我能給的,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雖然有些字唸不清楚,不過拍子可都對啊~(是李聖傑一首名叫最近裡面的歌詞),我心想好傢伙,幾時學了這一招...,可是這個歌詞實在不符合他現時的年紀啊,實在是太不搭了啊~~

(他們會對音樂這麼敏感,或許JACKIE在他們小時候,一直給他們看MTV台的緣故吧~)

 

(同場加映-小朋友的畫展~~,這些穿插的插圖都是JACKIE平常帶小朋友塗鴉時,小朋友們的畫作,JACKIE認為實在是畫的太好了,就幫他們收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