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個人在實驗室忙一個專案,碰巧大張&師傅來跟我討論一些事,正好聊到大家最近在工作上都過的很悶,{那個誰誰誰,一逮到機會就把工作全都丟過來}、{這個誰誰誰這個實驗他應該要懂原理吧,一直要我們去找答案,真是煩透了}..............,接下來就是一些上班族最常屁的辦公室八卦。後來大張提到師傅最近脾氣改很多~師傅就解釋說因為照顧小孩,讓他的脾氣磨的快光了.....

 

沒錯!!!跟小朋友相處一段時間之後,理論上來說脾氣真的會好一點..,可是實際上來說咧,應該是指已經看破這些小鬼的無厘頭伎倆了吧~~我只能說如果你有機會到國小去當實習老師的話,你應該更能體會我這番話。(因為他們很多事"都不懂",你要一字一句的教導他們)

 

幾年前,隨著我家的第一位孫字輩的成員誕生,我的耐性就是從那時候開始鍛鍊的吧~~;那時候只能說快被小孩逼瘋了,每天都會聽到我跟我弟因為小朋友調皮的事在鬼吼鬼叫~~,鄰居其實都會聽到,隔天就會跟我媽問說,昨天那個Jackie是不是在打小孩ㄚ、小孩是無辜的、小孩什麼都不懂......(我解釋一下,其實事情沒這麼嚴重啦~~><)

(師傅聽到這段,就跟我分析這應該就是我一直都沒交到女朋友的原因,因為鄰居都聽到我歇斯底里的叫聲,所以不敢把女兒介紹給我.......,我驚覺了一下!!!真的嗎?)

 

後來隨著二姐夫為了增產報國和大姐懷孕,陸續多了第二、三位成員,幾年下來我因為被小孩煩而歇斯底里的症頭,很明顯的改善了~~~

 

如何知道我已經改善了很多咧~~以下有個故事就可以說明 :

某個週六的下午,Jackie一個人帶了三個外甥去附近的國小玩,兩個比較大的,已經會跑了,就讓他們自己去活動吧,剩下一個年紀小的就讓我來照料...;過程中,兩個比較大的咧,難免會吵架,總是會有一位哭的很慘又很會撒嬌,我依照我一貫方式處理了之後,大家也就又繼續"快樂"的遊戲~~(我一貫的方式沒有打小孩喔~~~~這是經驗...)~~

                       

後來遇到我同事也帶小孩來學校玩,我向她打了招呼,她卻說他在旁邊觀察我很久了,想說這位"爸爸"真可憐,一個人帶三個小孩,而且這個"爸爸"還真像她同事-Jackie,所以她一直在旁邊不敢來認我,我走過去她才更加確定,沒錯!!是Jackie!!~~(..............有種說不出的悲哀,我腦海裏一直停留"這位爸爸真可憐"這段話)

 

其實宅男也是可以有父愛的,只是我提早培養了而已~~~

(以後沒工作來開安親班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