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晚上8點半...

大姐的寶貝-小宏還在跟二姐的兩位公子一起高唱"無樂不做",搞的差點把客廳的椅子給踩垮;這三個小鬼頭湊在一起,還真是讓我吃不小消。

9點...

週六的晚上。我都會準備一部電影,讓一家人一邊吃東西一邊欣賞佳片,這次準備的是-"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小朋友們都樂翻了;因為天氣冷,所以今天的點心不是超沒營養的餅乾,而是熱呼呼的燒仙草....

不過還是切記,以後和小朋友建議不要準備流體的食物,因為小孩子會很專心看電影,而不專心吃東西,食物會沾到他的衣服,嚴重點就整個翻倒,這時就會變成一邊拖地一邊看電影了外加幫小朋友換衣服,整個FU都沒了。

10點...

小宏平時看到大人吃什麼就想嚐嚐看,都會搶著吃,而且佸動力也好,總之是個人來瘋的HIGH咖,不過這次居然沒把燒仙草吃光,爆漿餐包也有一口沒一口的吃,真的怪怪的喔~

11點半...

電影欣賞尚未結束,其他人都上樓休息了,我想變型金剛不是他們的菜,客廳只剩下我和二姐的大公子在奮鬥著,正當最後劇情精彩之際,此時!!!老媽跑下來說小宏不對勁,好像心跳跳的很快,老媽整個擔心的很~

難道是1年前心律不整的情況又發作了嗎??

看著小宏整個人就癱在床上,雖然意識清楚,不過跟他說話他都有氣無力的回答我,有時還會像喘不氣來,突然的急促呼吸...,量他的脈搏也似乎平常跳的很快,再擔心情況繼續惡化下去,我決定帶小宏上成大掛急診~

打通電話給在台南的大姐,向他說明小宏的狀況,我們約在成大醫院會合。(別忘了健保卡、錢包、還有方便連絡的手機....)

在前往台南的路上,我腦中開始整理小宏這幾天的身體狀況及飲食起居,看是否有什麼不一樣,結論都是沒有異樣,還是一樣的瞎HIGH,所以我又擔心是因為心臟又開始在搗亂了嗎??(人就是這樣,遇到壞情況的時候,整個想法都是不好的,記得還是要冷靜啊~)一路上我一直留意他的狀況~~

1/3

凌晨00:15

成大的急診室...

二姐先帶小宏去掛號,我停好車便快行步入急診室大廳;進去的當下還真是讓人有點失去方向感,是因為害怕嗎?急診室的緊張氣氛還真的讓我感到害怕,也不是膽怯,而是當下的氛圍不得不讓人繃緊神經;不過這深夜的急診室,會不會太熱鬧了點啊。

大廳人來人往,頓時讓我眼花看不到大姊她們,定神一瞧~原來她們正坐在角落等我,在掛號報到區作好簡單的診斷,隨即到小兒科去。(這時小宏的氣色好多了)

在前往小兒科的走道上,一路上儀器BB聲,讓我的心情也隨著他的頻律跳動,仿如像是顫抖一般,整個就是緊繃啊~~

00:40

小宏已經會跟姊夫聊天說話了,醫生診斷後也說心臟部分己經穩定了,不過還是要照一下,胸部的X光,才能更明確的診斷;看到小宏一個人閉著眼睛躺在台上照X光,有種說不來的無奈,他才剛四歲阿~~這麼小就要接受這些儀器的檢驗,真是天殺的~

01:20

小宏吃完藥後,我們就準備離開醫院了~~

在快到家的時候,小宏居然吐了~還好他有吐,面對小朋友遇到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寧願他有反應,不過這一吐還真是讓我們手忙腳亂,還好稍做清潔還算OK。

02:30

一夜忙完之後,總算是可以睡覺了~~

09:00

一大早,三個小鬼頭又跑到我房間,鬼吼鬼叫瞎鬧了~~~凌晨那段好像是作夢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