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還沒放寒假的時候,最喜歡跟康A約班上看起來很低調的人一起鹽水夜市吃排餐,聊聊天;在言談之中,順便深入了解該同學私底下的一面,所謂人不可貌相~搞不好私底下是很跳Tone的!!

反正有時上課無聊......,不!!!應該是說,幫老師了解一下同學們的內心世界,如此重則大任~~小弟絕對是義不容辭,而且也可以順便了解鹽水鎮當地的小吃,促進經濟發展,這重擔實在是太大了~~(汗)

 

有時訪談的對象,不一定是同學,我準備將對象拓展到小朋友的內心世界去,畢竟在大人的眼裡小朋友的所作所為看似無意義,可是其內心世界也是需要大人去給予適當的關懷的。

 

本次的訪談,Jackie邀請到二姊的大公子-小佑,到Jackie閨房共聚ㄧ朽,順便聊聊天~~~

Jackie : {佑,上小學之後,有打同學+搶同學玩具嗎?}~因為大班的時候,他曾經幹過這樣的事。

小佑 : {沒有啊。}

Jackie : {那有打老師嗎??}~順便問的。

小佑 : {哪有可能!!~}

Jackie : {那是老師打你囉??}~

小佑 : {老師都是不打人的.....,他只打過我一次。}~前半段有想掩蓋事實的FEEL~

Jackie : {交女朋友了嗎??}~突然這麼一問,通常都會套出點什麼。

小佑 : {有啊,是我們班的。}~我輸了~

Jackie : {是喔!!那~~~你老師長的怎樣??~}~我想轉移女朋友這個話題了~

小佑 : {很漂亮喔。}~我頓時精神都來了。

Jackie : {老師幾歲??結婚沒??長髮短髮??是高是矮??}重點是~有沒有男朋友~~

聊到這裡,我發現有點偏題了,不過人生就是不能放過任何的可能性,我指的"可能性",聰明人應該一眼就瞧出我的企圖。

小佑 : {我不知道啦,我不會說啦}~我知道我問的太急了~

Jackie : {有時間我去學校找你老師......,不是!!是去找你玩,好不好!!}~~(奸笑)

小佑 : {不要啦,我要睡了}~~~(錯愕)

Jackie : {小氣ㄟ~~}

看樣子受訪者的情緒很不穩定,SO~本次受訪中斷,看樣子要了解小朋友的內心世界,還需要再繼續努力~~(眼睛眺望遠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