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早晨.....(忘記是哪天了?)

我與J嫂正在校園中漫步.....當下情況好不浪漫~

此時!!!!!

我天殺的消化系統又開始發達的運作,這樣的後果會導致腸胃中的食物,會急速轉化成......『賽』!!~(學名為:糞便)

於是我開始瘋狂的尋找學校裡面的廁所!!!~(急著上廁所的窘境,真的很不好受)

可是!!!

找到的廁所不是裡面有人,就是沖水壞了整個廁所都是前人留下的大便!!!!

正在束手無策的情況下,我只好挑一間看起來不是這麼髒的廁所來解放一下~(不是這麼髒的意思是說它裡面的殘留便沒這麼多)

但是!!!

終於等到可以好好『棒賽』的時候,這學校卻爆發了瘟疫,所有的同學都變成了嗜血如狂的喪屍,見人就咬!!~(難道現實中真的有保護傘企業存在)

我拉上內褲、穿好褲子,開始帶著J嫂開始逃命....(我只是想『棒』~『賽』~啊~)

 

沒想到!!!校門口因為要救學生離開的遊覽車數量太多,而堵住了校門口!!!~(哇靠!!!太慘了吧)

眼看著天色漸漸昏暗,我帶著J嫂準備尋找藏匿地點躲過喪屍的攻擊,好等待隔天天亮的時候好逃出校園.....

不過!!!

這藏匿的地點一都不好找啊!!眼看著夕陽即將沒入地平線,喪屍又在學校中流竄,我心想一定趕快逃出去啊!!!

途中剛好經過一個約一層樓高鐵網護欄,護欄的另一邊就是校外了!!!

我先讓J嫂爬上去護欄的最上面,一旁一起跟著逃命的母子也一起跟著我們一起爬!!!!

等到他們都要翻過去護欄的另一邊後......

正當我要爬過去的時候,喪屍群突然衝了出來,還抓住了我的腳.....

我:『啊~啊~啊~啊~啊~阿~!!!』

------------------------------

--------------------

----------

眼睛又再度睜開,映入眼簾的是,我貼滿夜光小星星圖案的天花板!!!

厚~~~我又做惡夢啦!!!~(夠了沒啊!!)

都是昨晚的『社長-島耕作』漫畫害的,我太入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