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寫回憶錄的時候!!!)

最近...

拜FB的強大社群功能所賜,開始跟國中時代同學有了聯絡!!!

於是...

腦子裡開始不停的湧現了以前國中時候的畫面~

不過...

仔細想想~我國中有大半的畫面幾乎都是....

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漫畫+籃球!!!

我開始了解到自己國中時候,到底有多麼宅了!!

以至於幾十年後,我跟朋友說道我當初是個很內向的人時,幾乎青一色的人都認為我在『放屁』!!!

人嘛~總是會因為光陰流逝中的任何際遇,而改變了其外表的行為舉止,甚至是價值觀!!!

所以....

請相信!!!我國中真的很內向啊!!!~

 

在國中時期受到眾多漫畫的薰陶,讓我對於一般的塗鴉作畫也有了一定的功力存在!!!(這番話如果讓J爸看到,應該會宰了我!!國中都在幹嘛啊)

以後再來找找國中時代所塗鴉的一些作品吧!!!

因為...

昨天剛好在整理電腦,正好找了以前二技時的六角大王資料夾~

是在二技的時候,有堂課是使用六角大王製作一些立體圖案的課程,我都會把作業丟到這各資料夾裡面!!!

(註:六角大王是一套電腦輔助立體造型設計的軟體 )

於是發現了一些當時很自我感覺良好的作品!!!

 

作品、一『偽鋼彈』

從背面來看,應該有點鋼彈的味道!!~(我是說應該喔)

其實我是想做個鋼鐵人,不過後來卻發覺做偏了!!

就~將錯就錯吧!!!

(其實用廣角畫面看,也~不~錯~啦!!)

 

 

作品、二『奶油獅』

沒有任何的廣告意味喔!!完全只是因為簡單、好虎爛的一件作品!!!

雖說是簡單咧,也是花了我幾個小時啊~

 

作品、三『海綿寶寶』

最後這個作品花了我兩個晚上的時間!!!

當時每天都做到凌晨才休息!!

 

當時還做的蠻自得其樂的!!!

 

 

呵~如果大家覺得還OK的話,請幫幫忙!!給個『讚』吧~

 

 

最後的最後~

再播放一個也是六角大王作出來的動畫,是我跟康花了好幾個小時才生出來的作品!!!

順便給各位鑑賞一下囉!!!

影片中想跟老師表達的是『作業可以不要這麼多嗎?』之類的意思。

當時,很多同學都勸我說一定要用這個主題嗎??這根本是在跟老師嗆嘛!!!

我認為老師一定對這麼有爭議性的作品感到有興趣,於是我排除眾議還是給他交了這份作業!!!

結果成績只是勉強的『低空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