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

我一早就去新營的J二姐家,幫她把電腦螢幕沒有訊號的問題給搞定!!!

於是....帶著非常優越的成就感回家~

一路上機車油門猛催~

就當我快到家的時候!!!

就當我已經左轉這個路口的時候~

我.....我.....遇..遇.....

070_thumb.JPG  

 

沒錯!!!

~『人生的逆境就是這麼突如其來!!』~

 

我遇到兩個~成天在我家巷尾口附近等著開罰單的管區!!!

每次在打球時,常取笑那些外地來的路人被這兩個管區開罰單,那天我終於感受到當下被開罰單的路人是什麼心情了!!

 

「你知道你違規了吧!!」~(其中一名管區用著高傲的語氣指正我,另一名則是一直死命拿著V8拍我)

「喔~沒有二段式左轉是吧」~(我只想趕快回家上廁所,趕快給他一個標準答案)

接著例行公事~看駕照、看機車是不是贓車、另一名還是在狂拍我....

總之~有很多人這時候的心情一定很不爽,會不耐煩的說:「啊~你是在拍三小的!!!」

相信我,跟他們吵沒有用的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就跟急診室的護士一樣,血見多了,對於外在刺激的反應比一般人還要來的理性。

罰單.jpg  

算了!!!

我告訴自己~這種鳥事可能會一再的發生!!

所以跟管區嘔氣是在找自己麻煩,因為他們有天殺的公權力可以行使!!

像我們這種雙腿無力的小老百姓,只能認栽了~就當是去吃頓飯吧~

反正上禮拜一的晚餐被老同學請客,那一餐沒花到的錢就由這一張罰單抵掉吧~(靠~好無力的自我釋懷阿!!!)

沮喪.jpg  

 

這樣的自我催眠,不禁讓我想到.....

我高中暑假時,跟J弟要去應徵一個打工機會~

剛闖過紅燈不久後,前方的波麗士大人就突然的冒出來跟我招手!!!~(怎麼又是條子啊)

我苦苦哀求的說:「至少開個『未戴安全帽的』吧,我跟我弟正好要去找工作ㄟ,錢還沒賺到就被你開罰單了....」

於是~

波麗士大人就微笑的遞給我一張未戴安全帽的罰單,我還感動的跟他說聲謝謝咧~

(被開單還跟他說謝謝,我真是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