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情緒是很不平靜的,因為.......假期快結束了~(開始坐立不安!!!) 

內心的暗黑JACKIE一直告訴我:「明天才要除夕,假期才剛剛開始啦!!!」,雖然我一直很想要相信它,可是....幻想歸幻想,如果等到老闆跟你說:「你可以永遠放假了~」,你才驚醒!!!那才真是欲哭無淚啊~

提到老闆,就會想到年終~在這裡不得不小抱怨一下....

那些他(她)家小孩"號稱"年終領『幾十萬』的親朋好友們,炫耀個屁啊!!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你們家的小孩年終領多少,有"嘎斯"的話!!把所有年終拿去加碼樂透啊!!!運氣好一點還可以領更多喔!

 

依照往年慣例,我家過年一定要《撿紅點》,沒辦法啊~J媽的牌蟲每到農曆新年,就會按耐不住的開始蠕動,開始找牌咖!!~(這也算是年獸的一種型態嗎??)

我們這群小孩當然要陪親愛的J媽,玩個幾局啊!!!

不過我發現我今年的牌運真的很爛,爛到那天殺的紅5一直跟著我,而我卻一直無法《過紅5》!!!幾乎玩5局,有4局我都拿到紅5!!!簡直是中了邪一般!!~(有人聽的懂,我說的"過紅5"是什麼嗎???)

眼看著我存了一整年的存錢筒瞬間見底,於是...我決定抽身另闢戰場~將目標設定在小朋友群身上!!!

結果!!!當然是~大~勝~啊!!~(高興個什麼勁啊,大欺小  沒藍鳥ㄟ)

 

初二早上...

我帶著J嫂去廟裡拜拜,希望能沖淡一下衰運,希望晚上能大殺四方!!!

 

拜拜時,被香薰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完全後悔來拜拜了,最後完全呈現是"拿香對拜"的狀態啊.....(香火鼎盛到太扯了啦!!!)

結束後,過沒多久!!!我似乎有感覺到神明的加持,令我感覺好像有什麼力量,要我去完成一些事!!於是....我去買了刮刮樂!!!

人生首張的刮刮樂,因為是民國100年,所以我挑了一張尾數是100的!!!當然第一次總是很驚奇也很痛,驚奇的是這刮刮樂的種類也太多了吧!!一到攤位面前,我真的不知道該買哪一種啊!!!

痛的是...我~槓~龜~了!!!難道天公伯沒有聽到我內心的呼喊嗎??喔!!難道他是要告訴我~「人生不是每天在過年的!!」~(什麼跟什麼啊)

不信邪!!我決定再敗一張刮刮樂,結果居然讓我中到600!!天公伯您的旨意我收到了,您這是要我見好就收吧!!弟子領命,即刻帶著J嫂返家~(J嫂也是買了第二張,才中500的喔!!)

其後初三、初四的牌局,我還是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天公伯,您這是在玩我嗎?)

我抽身後,換身穿紅內褲的J弟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

這結論就是,今年我家這兩個男丁都帶賽!!(我希望把運氣,留在大樂透那一百組的號碼裡,我還沒有勇氣對ㄟ)

 

 

J爸有個很令人意想不到的職業技能→『咖白啊』!!

很多人會問那是啥??以下有圖為証,相信一堆人會有"SO哩絲~"的驚嘆!!!

沒錯!!就是膠筏,古時候,就叫竹筏!!~(如果還有人不知道,請自行Google一下吧)

先聲明!!!我家只負責幫客人製作買賣,完全是客製化喔!!!沒有在負責出租喔,所以要來我家釣魚,是不可能的事喔!!!

前一陣子,大陸仔充斥著台灣各大景點,其中包括四草的紅樹林生態區,於是一堆客人急著要訂作大膠筏,要來載大陸仔,趕著要噱錢!!結果J爸訂單大增,連我跟J 弟假日時,也要下海幫忙製作....

我很白目的跟J爸說:「我們家做這麼多膠筏,不過都沒有坐過它們去遊湖說~」,於是我們計劃過年的時候去給它試乘一下!!畢竟也是要驗收我家做的船,坐起來到底舒不舒服啊~

 

船上有個令我好奇的地方,就是....船上的廁所!!

只是用木板隔起來而已,有夠陽春和爆笑的,但在裡面大便其實是很沒安全感的,如果又加上船搖晃的話,連你自己都有可能會一不小心就掉進去屎洞吧!!

坐完膠筏的感想是.....

其實很穩很舒服,還好初四天氣很好,那天船上大約有3~40人吧!!所以船沒有很下沉的跡象!

不過如果你想玩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將船整個翻過來那招,可以等下一攤陸客來的時候,聽說大約都是七十幾人一艘船!順便學一下潘若迪老師,在船上教大家一起做體操的話,我相信~那會是一場永生難忘的旅遊經驗吧!!!

(感謝當天詳細介紹的解說大叔跟開船大哥!!)

 

最後......

現在寫一些新年新希望似乎有點太晚了,這新年都過了一個月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說.....

希望這一年所以認識我的親朋好友們,都能事事順心,吃飯吃到兔、賺錢賺到兔!!!!

 

P.S    真的要收假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