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爸~(是"溫老背")

從小學開始,一到放假的時候,就會去打零工賺錢貼補家用!!....

一直到今日,還是持續的為家人打拼,不辭辛勞!!

其刻苦耐勞的程度,讓我曾懷疑他是否有客家人的血統.....(最後證實了,他根本跟客家人沾不上邊啊!)

所以如果有人問我,我的偶像是誰??

我會毫不諱言的說:[我的偶像是"溫老背"!!!];這答案雖然含有1%馬屁成分,但是其中的真心話成分絕對是佔有99%,因為爸爸親像山啊~(這應該是要選在父親節才要PO的文啊)

 

 

最近我的J爸,做了一件讓我覺得很屌的事!!~(果然是我的偶像)

(上次讓我佩服的事,是在和小朋友一起做的家庭作業{第三回}中有提到)

 

話說....

鄰居正好在發一個貌似「糖果」的奇怪玩意兒....

J爸想說這「糖果」,正好可以孝敬我那三個外甥,於是也跟鄰居要了一顆。

J爸本著希望這顆「糖果」,能為他在孫子們面前帶來些許的虛榮心,所以一進門就迫不及待的將這顆「糖果」一分為三,發給這三個一看到吃的眼睛會發亮的外甥群!!

外甥群們接過「糖果」後,紛紛向他們心中最敬愛的外公道謝~

就在大家開開心心吃下糖果的幾秒後.....

事~件~發~生~了!!!!!

此時!!我正好在浴室幫J二姐,替我小外甥女洗澡,結果聽到客廳外甥群的慘叫聲~

{阿公!!!有肥皂的味道!!!}~大哥首先表達了他對這顆「糖果」的感受!!!

此時二哥已經衝去垃圾桶了....三哥感覺到不對勁了,也跟著衝去垃圾桶!!!

{阿公這是肥皂啦!!!}二哥已經是邊說邊吐掉口中的「糖果」了,還拿了牙線棒摳齒縫!!可見吃的有多賣力!!

大哥已經整個傻掉,嘴巴也不敢閉起來,深怕牙齒再去碰到這顆「糖果」,於是就任由口水從他嘴角邊滑落.....

{豬頭!!!還不趕快去漱口!!!}~我急忙的發佈這指令~

三個小朋友馬上衝去廁所洗手台進行漱口動作.......(一陣手忙腳亂後,都沒事了!!!)

 

 

我向J爸訊問東西哪來的....說明原因之後,我開始狂笑!!!~(接著...J爸也跟著狂笑)

這「糖果」原來是手工香皂!!!只是做的跟糖果很像,J爸以為是吃的,於是就.....

這次的手法,比我上次用辣椒粉惡整外甥群的方式還要來的厲害,果然薑是老的辣,我只能說J爸一出手,就讓三個小毛頭都中招了,實在是太讓人佩服了!!!

這次的事件也被當成日後的教材了,警告這群小毛頭以後看到吃的東西,先不要急著送到嘴巴裡!!!

順道一提...

事後我問三哥,因為他年紀最小-只有五歲,我問他如果大哥沒跟你說那是肥皂,你會不會吃光.....

我會這樣問他,是因為他是這三個小毛頭中,最貪吃的一個!!!

結果三哥居然回我....{我會把它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