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文章是J二姐的大兒子,也就是我的大外甥,在學校所寫的一篇文章。

這篇文章是要獻給最疼他的小舅!!!也就是J弟~(JACKIE的弟弟)

想來他今年都已經九歲了,都小二了!!!天ㄚ~這時光已經快到讓人無法去察覺它的存在了,我今年也已經31了,已經不能再以陽光男孩自居了,而腦袋也開始愈來愈兩光了!!!

廢話不多說!!賞文吧....

 

最想感謝的人      二年丁班      郭X佑

我最感謝的人是小舅,因為小舅對我非常的好,比爸爸、媽媽還要ㄊㄥˊ愛我!所以我最想感謝他。

小舅每個星期六都會和我們見面,他每次都會帶禮物來送給我和弟弟,只要我每次看他,心情就會非常的好。

有時候,他還會帶我去看精采、有趣的電ㄧㄥˇ,還會帶我去百ㄏㄨㄛˋ公司買東西、吃美食呢!

小舅的ㄆㄧˊ氣很好,從來不會生我的氣,在我還在讀幼稚園的時候,他最喜歡陪我一起玩ㄧㄡˊ ㄒㄧˋ了,可能是我長得很可愛的ㄍㄨㄢ ˙ㄒㄧ吧!

小舅平常喜歡和舅媽帶狗出去ㄙㄢˋ步,也許是因為他們還沒有生小ㄅㄠˇ ˙ㄅㄠ,所以會特別喜愛小動物,而媽媽生了我和弟弟之後,小舅就更喜歡我們了。

我希望小舅跟舅媽能早日ㄩㄥˇ有自己的寶貝,因為小舅對我來說,是一位非常值得ㄐㄧㄥˋ愛的長ㄅㄟˋ,我ㄓㄨㄥ心ㄑㄧˊㄆㄢˋ小舅能ㄩㄥˇㄩㄢˇㄐㄧㄢˋ康、快樂,ㄩㄥˇㄩㄢˇ當我最好、最棒的小舅。

~END~

 

最後的祝福,真的很讓人鼻酸,雖然有些與事實不符,尤其是"小舅的ㄆㄧˊ氣很好.."那段!!!

看到自己的外甥會寫這篇文章送給弟弟,我只能說這小子太會巴結了吧!!!!

 

而且最令我傷心的是,整篇文章都沒提到我!!!!(是否我該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