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一次~我又幹了蠢事.......(一件以後可以跟我孫子分享的蠢事....)

自從「走唱人生之校園生活最終回」後,除了跟我的學甲星光幫一眾去KTV大吼大叫外~

還真是鮮少有時間,可以面對群眾,不知道我的粉絲還記得我嗎???......(哪來的粉絲啊!!!)

我有勇氣再次面對群眾嗎?

我的歌聲能被大眾接受嗎?.....(想太多!!)

我的天才夢就算不能成真,我上台去唱唱歌也爽啊!!!

那天風很大,在FOCUS的騎樓舞台進行歌唱比賽的經驗很特別!!!

在人潮爆多,又加上肚子好像有點不舒服的情況下,只好給他大腿夾緊上台啦!!!~(應該是風大,肚子著涼吧)

當時心跳加速,嗓子簡直是束緊的狀態,每一次的破音!!都預告著肛門即將決堤!!

幸好演唱中段時,身體應該是適應了上台後的緊張感,所以才能唱完整首歌!!

(開始放映~比賽實況) 

 

 

 

 

比賽雖然已經結束,但~我確覺得這次的表現很「鳥ㄟ~」....(雖然有進月賽啦~哈哈)

這樣怎麼對得起廣大的粉絲呢!!....(可不可以不要在妄想下去啦~QAQ)

下次~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

.....先去大便!!!!

 

 

 

 

 

 

 

在經歷一場,身心煎熬的比賽後,當然要去補一補囉!!

所以去吃了在花園夜市的「新加坡邋撒麵」....(其實看起來有點像鍋燒意麵!!)

整體感覺好吃,尤其是麵端上來之前,上面會灑上九層塔,再稍微跟麵攪拌一下,伴隨著九層塔的香氣飄散,把餐桌上搞的如夢似幻的,一整個就是好!好!!好!!!

 但是~湯頭偏鹹,吃到尾段會蠻口渴的!!→(建議吃完再去一袋印度拉茶,那才算是一整個套餐喔!)

不過怎會叫邋撒麵咧??如果用台語來說不就變成「骯髒麵」了!!

在即將要走人的時候....

在春捲冰淇淋的隔壁攤位,發現有家在賣烤飯糰的新攤位,當然要先交關一下!!

是好吃啦~不過可惜的是....不夠酥!!

原本我希望在吃表面那層米飯時,是有吃鍋粑的口感,但.....是軟的~失望啊!!

 

『後記』~

感謝SUN來當我的親友團,幫我讚聲加油,雖然只有兩個人~(J嫂+SUN)

不過那卻是在舞台上支撐我的元素之ㄧ啊~(我能體會那些在選秀節目的參賽者,有多感謝他的親朋好友了!!!)

週一回到公司上班,由於SUN搶先將的比賽影片PO到FB上,於是公司的同事們全都看道我的鳥樣了!~(哇!!以後怎麼見人啊~)

很感謝那些有看我比賽影片的朋友們,感謝你們有勇氣的看完我的SHOW~~(心不自覺ㄎㄎㄎ的笑)

 

最後........

3/27~再拼季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