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陰宅1  

老實說...我幾乎是瞇著眼睛看完這部片的!!

羅傑與卡洛琳花了畢身積蓄在羅德島上買了一棟位近郊區的豪宅,卻沒想到這間原來不是豪宅,而是一間陰宅!!

住在陰宅裡面的惡靈,搞的一家七口人雞毛鴨血的....後來卡洛琳找上了專門研究不可事件的華倫夫婦前來幫忙驅魔!!

 厲陰宅3

電影宣傳的重點,強調是真人真事改編!!

還沒看電影之前光看電影預告跟當事人出來說明的真實檔案,就已經讓我『剉在等』了,可知本片的驚恐力量極之強大!!!

或許是預期心理作祟,觀影的過程中,我幾乎是瞇著眼睛看完整部片的啊~

只要看到羅傑的女兒或華倫太太眼神都驚恐狀的往某一方向看的時候,就是我瞇眼看的時候~(記住眼神就是阿飄出現的關鍵)

看完之後其實也還好……因為早就知道了佩倫一家人到最後一定是沒事,所以也刪除『到最後會不會有人死掉』這樣的想法,不可預知的懸疑感當然也跟著減弱!

不過……有件事實在想不透,當初跟羅傑接觸的房仲是怎麼說服他買這棟房子的,連狗都不敢進去了,我光看房子的外觀也不想買了,羅傑居然買的下手……

可見這位業務真的是~神!

而且都鬧鬼鬧到這種程度了,還死都不搬,幹什麼東西啊~

但這也說明了一件事……就是窮比阿飄還可怕!!

錢都花光了,不睡鬼屋難道去睡公路嗎?

 

整部片我認為最陰的地方不是羅傑的陰宅,而是華倫夫婦的家……(據說還成了靈異博物館咧)

收藏了他們兩夫妻之前處理靈異事件的收藏品,滿滿的一屋子都是,當然也包括電影裡的那隻安娜貝斯娃娃~(最令人不寒而慄的娃娃)

至今還存放在華倫夫婦的家中……

底下這張,是羅傑長大後的5位女兒跟片中分別飾演他們的演員合照,她們現今大概都已經是阿嬤了吧!!

厲陰宅2

看完電影最大的感觸就是……買房真的是要慎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