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

我帶老婆與楊咩去逛新光三越的時候,在13F遇到了一位賣兒童套書的業務!!!

大概是11:00剛開幕不久,13F的人潮其實稀稀疏疏的沒什麼人逛~~

所以我們理所當然的被這位童書業務給鎖定!!!

首先!!!

業務A拿著氣球在她們家的童書攤位揮舞著,試圖吸引楊咩注意~當然楊咩是中招了!!

接著業務A開始試著看楊咩要不要給她抱~我這傻女兒就居然願意給她抱,還給我抱走了~

我跟老婆都想說完了,這下次脫不了身了!!!

業務A這時開始搶先發問:「爸爸有看過套書嗎??」、「有看過巧虎嗎??」、「還記得國語日報嗎?」

就在我正在消化他的問題的時候,此時~~業務B出現了!!!

通常業務B的任務,就是把楊咩抱去另一個位置去玩玩具,好讓業務A的『話虎爛』演技有充分發揮的空間~

 

就在楊咩被帶開的同時,業務A開始火上加油的秀出她的學經歷、她們家的套書跟其他家的差異、翻出一堆教育相關文獻!!

結論就是~~她們家的套書,是最符合台灣小朋友閱讀的叢書.....一個月才花你450,一次訂兩年份,還送什麼送什麼......批哩趴啦的屁了一堆~~

(我看起來,像是有錢人的樣子嗎???)

 

最難熬的就是你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停止,完全不在乎到底客人有沒有在趕時間,反正她就是要把她的『整套表演』演完就對了,這種情況就扣分了~我完全聽不下去了,而我老婆大概也暈了吧!!!

這時候,我有偷喵楊咩在玩玩具的時候,不時回頭看我這個老爸~就是在述說:「老爸救我!!!」

「好吧!,算妳這傢伙還記得我是妳老北,我必須取回主控權」~我心想

 

我看示意看錶,並跟這位業務說:「你還剩3分鐘的時間可以表現!!!!!」

通常客人這樣講,身為業務的你就應該知道我們根本就不想買這套書了~居然還雞巴的巴著我們不放,又繼續演妳的戲!!!

我丟下一句話:「你跟我老婆介紹就好,我沒意見!!」

乍聽之下,我這作法好像沒有義氣,陷老婆於不義,其實我是以退為進啊!!!

 

後來我在她們旁邊走來走去,接著我拿起手機起來講電話....

「爸,妳們到了嗎?我等下就去樓下找妳們!」~我音量稍微大聲說

老婆聽到了,想必業務也有聽到~

老婆想說不要讓我爸她們等太久,因為有約說要來新光三越集合,於是就不好意思的跟這位業務說我們會再參考的~就醬謝謝再聯絡了!!

老婆問我爸他們在哪一層,我回說:「爸他們根本還沒到啊,我剛是自言自語......」,老婆驚呼:「你也太會演了吧!! 」......

 

其實我不排斥買套書這件事,只是不是很喜歡這位業務的銷售方式~而且重點是......

這位業務一開頭就說我真不會保養,看起來一點都像七年級的!!!!!完全就是重擊我這位中年大叔的脆弱心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