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約8:30)

我一如往常的在這個時候有些『便』意!!!

就以醫學來說,人如果可以每天在固定的時間來一場大便的話,就表示你的腸胃沒有走鐘!!

 

就在一陣激烈蠕動的FU下,我往便所急奔而去....卻沒想到~~

又遇到在工作上沒有任何交集,卻常因為去廁所而遇到的一位同事!!!

在腸胃蠕動的催促下,我當然是對他點點頭就好啦,不然實在我不敢想像,再晚一秒鐘的後果會是如何!!!(整個大爆發吧~)

此時!!!

這位兄台(同事)突然回了我一句:「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

想扮文青!!我可不輸給你!!!~(屁股夾緊.....)

我回:「為何偏偏總是在廁所~」

如果這時候又出現第三人補個一句:「臭味相投!!」

那整段句子的結構就更完整了............................

...................................

 

幹嘛啊!!!!又不是唐伯虎與對穿祥PK的戲碼~

我只是想大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