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跟日本的鬼片最常嚇的我屎尿齊飛……

日本的~怪談、咒怨……(演到最後,通常都不知道在演什麼,但~~還是很恐怖)

泰國的~鬼片、鬼影……(靠北恐怖的)

大概是因為片中演員跟我們一樣是亞洲臉孔,文化又相近,所以恐怖的橋段都幾乎有點到我的死穴吧!淒厲人妻1

淒厲人妻的劇情,光看預告就幾乎知道是在演什麼~

不外乎是…… 老公出外打拼,孤身一人在家又身懷六甲的老婆又不小心難產掛了! 接著全村民都知道老婆已經成了阿飄,老公回來後還不知道,還繼續跟阿飄老婆一起生活……

劇情非常的淺顯易懂,不過恐怖的氣氛也做的相當到位,有幾段有讓我『緊繃』到…… 但是笑點的部份也讓我笑到流浪!

所以說這麼有歡笑有眼淚的恐怖片,這還算是恐怖片嗎?

(會稍微扯到劇情喔!!!)

小邁四個好友……個性都不同,卻每個都很搞笑,如果沒有這四位好友的陪襯,淒厲人妻大概也沒什麼笑點了吧!淒厲人妻2

 「阿艾:這一群中最不起眼、小特:什麼都不會,只出一張嘴最會、老普:看起來很穩重,實際上就……、 阿信:最好笑也是最倒楣的一個,最先發現小奈是阿飄的就是他」

片中許多疑點到後來都使用倒敘的方式來交代清楚了……每次都讓我有那種(喔~原來是醬啊)的反應。

只是最後結局讓我有點無法接受……

最後~小邁還是繼續跟小奈繼續生活,四個好友也一直住在小邁家~可憐的村民們還是被迫要跟小邁這鬼妻一家繼續生活……

不是說人鬼疏途嗎? 不是說陰陽相隔嗎? 怎麼還能一起生活咧!!

反正這是恐怖喜劇片嘛~就別計較合不合常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