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日之戰2

病毒+活屍=世界末日,無疑是活屍電影的最佳素材!!

『末日之戰』讓我感覺是,我是傳奇+活人生吃的綜合體~

電影開頭的新聞旁白,不時在傳達世界上正流傳的H1N1、禽流感、狂犬病....等病毒,電影劇情與現實的交錯感受,真的讓我有融入劇情的感覺~~

如果疫情真的爆發....人類真的有辦法阻止嗎???

(以下會稍微提到劇情.....請自行閃雷)

末日之戰1

藍恩(布萊德彼特)是前任聯合國的調查員,專門收集各方情資,來協助國家完成各項任務!!!

某日的早晨....

藍恩一家四口出門,正好塞在車陣之中~

此時,騷動發生!!!

人群開始驚呼,並開始暴走,甚至有些人會開始亂咬人~而被咬到的人之後會開始攻擊人.....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的,情況有如瘟疫蔓遙一樣的.....擴散了!!!

藍恩的前任上司,正好需要藍恩再回到調查員的身分,並協助找出病毒的起源!!!

於是藍恩組了一個小隊,前往世界各地尋找真相~~~ 

末日之戰4

末日之戰的節奏明快,絲毫不拖泥帶水~開場不到5分鐘就導入劇情~~

基本上的故事發展模式跟一般的活屍電影,幾乎是相同的~~(也是莫名其妙的發生病毒傳染,莫名其妙出現一堆吃人的活屍)

但是....也不知道是太久沒有看布萊德彼特演的電影了,我一直沉溺於他的帥勁啊~(對他有印象的上一部電影是...瞞天過海)

 

片中有位病毒學家認為:「大自然是最恐怖的連續殺人狂」,說完就露出一種難以言語的微笑~~那是對無法改變和阻止大自然變異的一種無奈感嗎??

這種無奈感,在幾年前~我正好經歷了八八水災時,眼看水一直灌入我家的時候~我也有這種無奈感啊!!

不過就在我以為這位病毒學家搞不就是救世者的時候,他居然莫名其妙的掛了,我一整個錯愕啊~(我相信在戲院的我聽到很人都發出『啊!!!』的驚嘆聲)

 

其實就在藍恩一路追查病毒起源的過程,除了驚悚,也是有幽默啦~~在躲避活屍的過程中剛好藍恩的手機響起,驚動了活屍,讓整個小隊被攻擊~~

其中有各隊員就說:『尊重他人,請關掉手機』~這句話說完,就有很多觀眾都噗疵的笑出來!!!!

 

 

看到那些活屍有如西班牙奔牛節那樣暴走衝撞的震撼畫面,說的這個畫面還真屌啊!!!

喜歡活屍電影的朋友們,在此推薦此片啦!!!!

末日之戰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