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星際奇航迷,所以不是很清楚~原本影集內各角色的互動以及劇中故事的精彩度~

只是....

看過了第一集電影星際爭霸戰之後~(刺激緊湊)

就開始期待第二集了!!!

star-tek2-255688_zps36a2c986  

上一集...

寇克最後順利擔任了企業號的艦長,並與原本跟他不是很對盤的史巴克成為共患難的同袍~

這一集就要描述....

寇克成為艦長之後,其做的每個決定都會影響隊員的性命.....他必須重新審視自己,是否有當艦長的能力~~

而且又要面對本集的反派-哈里森(可汗),在重重的威脅之下~寇克與史巴克是否能齊心協力的阻止敵人的陰謀呢!!

gallery_16 

片中一直強調家人(隊員)的重要性!!!

害我一直聯想到~命運好好玩的片尾那一段,老年亞當山德勒跌倒在下著雨的醫院外,一直跟忙著工作的兒子強調:「Family~FamilyF~amily.....」

這對於新婚剛滿一年的我無疑就是上了一課啊!!

剛成為艦長的寇克,不能在跟以前一樣莽撞,只憑直覺硬闖。

剛有了家庭的我,不能在像一個人時候的熬夜瞎玩~(現在都幾乎9點多就陪女兒上床睡覺了)

一切的一切都必須以隊員(家人)的安危為主!!!

 

寇克因為拯救整船隊員死去,史巴克憤怒流淚的那一段~我真的有感動到!!!(淚水幾乎在眼眶打轉了)

cgm9186cf319c83a60b10621a6a24be2dc7766  

而且反派-哈里森(可汗)也夠無情狡猾,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也詮釋得太機車了吧!!!!(沒想到,他可以演大偵探,當恐怖份子也蠻嚇人的)

gallery_20  

 

其實本片的製作與劇情、特效都不差,只是上映的檔期剛好與鋼鐵人3相距不遠~(鋒頭全被搶了!!)

不過這部片的可看度,在我心目中與鋼鐵人是平等的!!!

沒看過第一集,直接看第二集也是OK的~在此推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