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PO文,其實應該是要再中秋節那三天連假中生出來的!!

可是那三天....我正在忙著經營我的走唱人生,所以一直遲遲沒有PO~

你我都知道,一件事情,如果一直都沒有去實行,到最後一定會整個忘記!!

更嚴重的情況是....這段記憶有可能會被你的大腦選擇性的刪除!!靠~我不想這樣啊.....

本篇是要紀錄+感謝小蟲哥,在民國百年中秋節的時候,送我一盒傳說中的『日出鳳梨酥』的感謝文!!

 

 

收到時...

我還以為小蟲哥在唬爛我,這根本就是包裹嘛~

(又不是海角X號....)

正面.jpg 

背面有一些不知名的郵戳...

背面.jpg  

 

如果我是喬巴,感覺站在上面的視野還不錯說...

好視野.jpg  

還有聯絡電話!!!~(這不是做廣告,而是跟大家分享購買的通路!!)

聯絡電話.jpg 

鳳梨酥的成分也寫的清清楚楚...

成分介紹.jpg 

保存期限.jpg 

廢話不多說.....開箱啦~>_<

要開盒囉.jpg   

 

裡面還有一封信....(小蟲哥,你到底想幹麻啦~)

盒內的一封信.jpg  

展信悅.jpg

仔細看了一下信的內容....

原來是日出在唬爛他們家的吐鳳梨優點~

(害我差點誤會..是小蟲哥給我的一封信咧!!)

內容是...jpg 

外加一張明信片...

明信片背面.jpg 

日出出產的鳳梨酥,絕不加冬瓜喔!!!

絕不含冬瓜.jpg  

 

(再把鏡頭,回到鳳梨酥身上!!)

我記得裡面好像有10塊吧,都是小包裝~攜帶方便!!

鳳梨酥現身.jpg

鳳梨造型的外包裝...

鳳梨酥包裝.jpg 

 

包裝背面還有教你吃西瓜,還有鳳梨的哪個部位最好!!!

鳳梨酥包裝背面.jpg     

 

就在此時!!!

真的日出了~  

真的日出了.jpg

 

圓形狀的鳳梨酥,還真有點像太陽的感覺~

其實蠻像月亮的.jpg   

不過由於我們現在是中秋節,所以必須替他做點改變!!!

這樣就變成月亮啦~

喔~月亮喔.jpg  

一口咬下,嘴巴裡隨即傳來...一股酸味!!!跟著接上的是甜味~

酸甜味覺的交錯,而且還能吃到鳳梨的果肉,口感還不錯!!

(我個人反而是喜歡的的外皮,奶香很重!!很好吃ㄛ)

可以吃到鳳梨果肉喔.jpg

從你吃的果肉顏色,可以從外盒的甜酸表的顏色,來區分酸甜的口味!!

酸甜表.jpg 

 

 

整體來說...日出的鳳梨酥算是不錯吃,不過價格有點不太親民!!

有興趣的人自己googl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