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憂鬱......』

這標題下的極為聳動,而且有說明並非是女人專有的症頭!!男人有時也會.....帶點症狀的!!

但是為什麼我會有此感觸咧....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此從我家楊咩出生後,有時半夜會因為腸絞痛、肚子餓、尿布濕,或者是其他不知名原因,讓她突然的爆哭!!

我反射性動作的趕快把她抱起來拍拍她,讓她能緩和一下情緒....久而久之,只要她哭我就會起來抱她~

但是...

某天,老婆跟我說有幾天晚上,楊咩在哭的時候~

我並沒有爬起來,反而一直拍著自己的胸膛,一直說著:「妹妹乖~妹妹乖」。

而且還有一次,起來坐在床上朝楊咩睡的方向,也是說著:「妹妹乖~妹妹乖」,說完馬上倒頭大睡!!

那時候老婆其實已經將楊咩給抱起來了!!

甚至半夜老婆幫楊咩餵完奶後,請我把奶瓶拿去放好~隔天老婆問我還記得幫忙放奶瓶的事嗎?!我說我根本不知道有這件事,一直跟老婆說不是我拿的!!!

從老婆以上的供詞來看,我應該不是產後憂鬱,而是產後暫時失調行為能力!!!

 

更誇張的一次,半夜起來上廁所時,怎麼覺得大腿很涼~

往下一瞄,才發現我褲子被脫掉,只剩一條四角褲!!!我追問老婆,是誰脫的??她完全否認,直說不關她的事!!!~(顯露出你這變態的眼神)

沒想到~

有自己小孩之後的生活,竟對我有如此大的影響!!脫褲子這件事,我只能說是自己想幫外甥們洗澡的一種行為反射,所以自己脫了自己的褲子~

只是這樣的說法有點牽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