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我想就不用多做介紹了!!

身為鳳梨酥界的LV,她的價格實在是有點驚人~(什麼!!!一塊就要35元!!!!)

不過既然還不錯吃,那也就只好接受了~

微熱山丘(5)  

 

可是!!!

大多數人一定都不知道微熱山丘的起源在哪!!!(我自己認為啦)

以往這團購美食,我只有吃過有印象他的味道而已,但是卻沒有去過她的實體店家!!

所以!!!

這次前往紫南宮拜拜的行程,就加入了前往微熱山丘的總店去瞧瞧!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隨著GPS的帶領下,我來到了南投的八卦路~(就因為叫八卦路,我一直誤會微熱山丘是在彰化ㄟ)

這開著開著.......怎麼這路上怎車變多了

攤販變多了!!根本就是一個市集了嘛~

完全沒有有賣鳳梨酥的FU啊~

微熱山丘(3) 

看到路邊有賣鳳梨,我就放心了~(放心個甚麼鬼啊,賣鳳梨不代表有賣鳳梨酥啊!!)

越靠近微熱山丘,越不好停車.....建議是有位置就停唄!!

往人多的地方走就可以到達目的地的!!

微熱山丘(2)  

有沒有看到!!微熱山丘的招牌!!還有招牌下的那一群人啊~~

不誇張!!那群人是剛下遊覽車喔!!

微熱山丘(4)  

往看板旁的小路走進去~(假日人潮真多!!)

微熱山丘(17)  

你就會看到有個穿紫色POLO山的大叔在門口迎接...........(哇咧~)

別聽我亂屁啦!!

我是說你就會看到微熱山丘的大門啦!!!

微熱山丘(16)  

而且現場也非常大方的讓每個入到店內的人~一人一顆鳳梨酥!!!

(只限一顆喔!!)

微熱山丘(6)  

當然!!還會請你喝茶喔!!!(這就可以無限暢飲了~)

微熱山丘(9)  

一杯茶、一塊鳳梨酥!!

這是來微熱山丘的入門款基本套餐!!!而且是免費!!~(鳳梨酥當然是SO好吃的啦)

微熱山丘(10)   

於是各地來的遊客,大家就席地而坐的,享受這LV級的鳳梨酥!!

但是!!!

為甚麼不坐椅子卻要坐地上咧......讓我們看下去~~

微熱山丘(12)  

因為現場人潮爆多,椅子不夠坐啦!!!

非常難想像~這間三合院就微熱山丘的起源~(在新加坡、上海都有賣喔!!)

不過大家也都很習以為常的就坐著吃起來了~彷彿是被這三合院的氛圍所影響!!

台灣早期這類型的老厝非常多~而且都是一大家子的住一起熱鬧~這應該也是微熱山丘這麼會匯聚人氣的因素之一 

微熱山丘(15)  


去過一趟微熱山丘之後,我終於了解到~為什麼鳳梨酥是台灣最超人氣的歐米亞給!!

土鳳梨酥的微酸果肉+奶香濃郁的餅皮,的確是很容易令人為他臣服~

不過其貼心的服務真的是令人對這個品牌印象深刻!!!

如果可以賣到讓人一講到鳳梨酥就跟她的品牌劃上等號的話,微熱山丘做到了!!!

微熱山丘(7)  


ps.  10顆裝~350(基本款)、15顆裝525、20顆裝700!!!!(老闆~真的不能再便宜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