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學弟家抓一些片子....(當然!!抓什麼片子,不是本篇的重點)

學弟說~他大學老師希望他們這些已經畢業的學長、學姐,有時間可以回學校跟學弟學妹們分享一下~

出社會後的心路歷程與人生經驗!!!

 

乍聽之下,去學校跟學弟妹發表人生歷練似乎是很屌的一件事!!

但是....

如果是我的話....

我應該什麼也無法分享吧!!!

 

在自我總體檢之下,我發現我完全沒有什麼故事可以分享啊~

於是....我開始想要Google一下我自己的故事~~

 

結果居然出現了!!!

我在幾個月前,參加J嫂國小母校的歌唱比賽的報導~

J2.JPGJ3.JPG  

 

我記得社會組的參賽者好像不到10個人ㄟ,而且獎品是6塊肥皂加一條毛巾~

DSC00856.JPG  (好永生難忘的獎品啊!!)

比賽之後,我一直想找那天的比賽影片....只是一直找不到~><

沒想到居然被我找到~

 

『按我進入連結』

 

(這也算是我的故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