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覺得,能夠跟一群人一起吃頓飯是一種得來不易的緣份!!

雖然這種想太多的看法,有點無厘頭~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一群人,在一起吃飯的時候,打屁聊天談八卦....(我相信很多人一定都樂在其中吧!!)

所以!!

可以跟家人吃飯更是一種奢侈的幸福啊!!!

『如果在吃飯的時候,把電視機關掉,結果你跟家人們卻沒有話題好聊那你該檢討啦!!!』

 

 

 

昨天JACKIE的家庭成員剛好都有空,於是.....就揪在一起吃飯!!!~(淚)

這次的聚餐就選在新營一家小有名氣的簡餐店!!

家屋-新營店

家屋門口.jpg  

 

家屋在新營地區算是經營的不錯!!

位在柳營的總店,也是贏得許多人一致好評!~(以前去柳營店吃過,不過已經忘記吃什麼了!!)

 

新營店的座落在新營市的東興路上~

老實說!!這裡應該算是新營的外圍了,這個地段也沒有幾家餐廳~(難道生意好,是因為大家都沒有選擇了嗎??)

而且看板也不是採高掛式的,已經不是很顯眼了,更何況還被盆栽遮住,第一次來的人罩子要放亮點啊!!

家屋前.jpg  

 

一進門就會看到許多偏歐式鄉村風格的擺飾....

家屋內1.jpg 家屋內2.jpg   

 

忘了介紹一下擺在外面的小型翹翹板!!!

家屋外翹翹板.jpg  

 

 

一樓的空間還OK,挑高的天花板不會讓客人感覺很狹窄~~

(還有二樓區喔!!只是我沒上樓拍~)

家屋內5.jpg  

家屋內3.jpg

 

 

終於要上菜啦!!!

家族聚餐1.jpg  

 

J媽很喜歡家屋的何首烏雞腿鍋,湯頭還算OK!!~(就是滿滿的中藥味囉!!)

何首烏雞腿鍋.JPG

 

J二姐的現採番茄鍋~是我拍的不好看嗎!!!

怎麼看起來就是很油的感覺!!~(那不是油~是茄紅素啦)

義式現採蕃茄鍋.JPG

 

鍋類的配料好像就是醬喔!!!~(對於我這種噸位的食量,份量偏少)

火鍋配料.JPG  

 

J小弟的檸檬雞丁燒!!!

是用石鍋加熱後,馬上端上來~所以當時這一鍋的好料還是燒滾滾的喔!!!

雞肉有先炸過,一咬下去裡面還是嫩的ㄟ~(這個好吃)

南洋檸檬雞丁燒.JPG  

 

J爸的泰式清蒸檸檬雞!!!!~(聽說是限量的,所以弟媳已經先預訂了兩尾)

很多到料理只要一掛上泰式的,不是很酸就是很辣!!!

這尾清蒸魚是很酸~

不過他的酸不是那種化學調味料的酸,感覺好像是用檸檬原汁整個淋上去的酸!!~(把湯汁淋在白飯上,正點!!!)

泰式清蒸檸檬魚(限量).JPG 

 

 

最後是我的酸辣海鮮粉絲煲!!~(我點這道菜的原因是....突然很想吃粉絲煲)

果然~又酸又辣!!

酸~雖然沒有清蒸魚那麼酸,但是至少有七成的酸勁喔!!

辣~其實泰國菜的辣,不會辣到喉嚨,只會辣在嘴巴裏面~(我個人喜歡這種殺傷力很小的辣!!)

酸辣海鮮粉絲煲.JPG

 

附餐飲料~只是一般的奶茶、咖啡、現擠的金洁檸檬汁!!

如果要點比較多樣化的飲品,就要再貼摳摳喔~(這點我覺得略顯小氣!!!每一道餐點都兩百多塊了,飲料就不能給客人喝好一點唄!!)

餐後甜點......

茶凍!!!~(介紹...就省了)

甜點.JPG   

 

 

服務人員的態度超好,遇到我們這群奧客的百般要求,都概括承受!!!~(用這種態度服務就對了!!)

雖然餐點價格,個人覺得小貴!!不過餐點都還不錯吃~(有義式、泰式、韓式風味的餐點)

所以.......應該會很久很久再來光顧吧!!!

營業時間.jpg  

 

建議要去之前要先訂位喔!!

新營の家屋~新營東興路上~

06-6324189

 

還有柳營の家屋、善化の家屋,自己再上網孤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