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最可怕的恐怖片是哪部??~

我個人是很怕看咒怨之類的電影,因為我很不喜歡那種半夜一張開眼睛,就剛好有個"女阿飄"彎著腰一直盯著你看的感覺~,所以看咒怨的時候,我幾乎是瞇著眼看完整部戲的.....(那時候心臟是一直糾結著啊)

所以我完全能體會到,當年J弟去戲院看七夜怪談時.....

在古井中那幕...貞子的手突然間竄出抓著菜菜子的手時,J弟因為驚嚇而突然的爆出了一句"甘~霖~老~師~"!!!!

導致全場觀眾的焦點都落在我們這一區,那時候我已經憋笑到流眼淚了~

幸好有J弟的這一招,轉移了我的注意力,緩衝了七夜怪談所帶來的恐懼感~(雖然~離場時,我們完全跟他裝不熟,怕被其他人認出來)

那次之後就很少進戲院看恐怖片了......

之前看的一部恐怖片是清水崇大師的3D顫慄迷宮.....,也不能說好不好看....應該說JACKIE資質魯鈍,完全感受不到大師想表達的意境,太深奧了!!!!!(日本恐怖片都是醬~到頭來都是幻覺!!!嚇不了我的!!!!)

P.S 泰國的恐怖片真不是蓋的,有機會大家可以找一部叫"鬼片"的看~我跟J弟全程是瞇著眼睛看的,整個嚇慘了~

幾個禮拜前.....

剛好在STAR MOVIES欣賞到去年剛上映時我蠻想去看的一部恐怖片>>>地獄魔咒

(很久沒有欣賞一部很噁爛+驚嚇的恐怖片了)

一但重了地獄魔咒者,性命只剩三天可活,第三天之後~惡靈將會帶著你進入地獄,靈魂永世不得超生......

女主角-克莉絲汀  是位從鄉下農村到大都會工作的單純女孩~並且有個家庭富裕的有錢男友....

在一家銀行擔任貸款專員的她,力爭上游,希望可以配得起他的有錢男友!!!

某日....

銀行有個經理職缺,而克莉絲汀與一個剛上班不久的菜鳥同事最有機會坐到這個經理的職務....

無奈這個菜鳥新人,擅於攻心計,非常會拍主管的馬屁!!!克莉絲汀意識到自己的形勢岌岌可危!!!

正當苦惱之際......,一位充滿吉普賽風的阿婆出現了~(其實是個擠噗賽的阿婆!!!)

阿婆祈求克莉絲汀能幫她解決房子被法拍的問題!!!~'

如果現實生活真有這突如其來的要求,你我都會想去幫這位阿婆解決問題嗎??

沒有人是聖人,大多數的人會SAY NO的機率頗大!!看到這裡我也好掙扎啊~

無奈克莉絲汀正值力求表現之際,這個升職的機會她當然不會放過~於是將阿婆的委託給拒絕了~

這時~阿婆開始啜泣,雖然克莉絲汀有點心軟,不過為了將來,他狠下心來~所謂成大事者,決不能有婦人之仁,就算阿婆都下跪~克莉絲汀還是阿婆讓吃"羹"了!!!

然而阿婆也不省油的燈,翻臉跟翻書一樣~一個箭步往前跨出,像發了狂的狗一樣....,抓著克莉絲汀不放,雖然最後還是被警衛請出了銀行,但是那怨恨的眼神,還是讓克莉絲汀坐立難安~

下班後,克莉絲汀到停車場開車,豈料這阿婆已經恭候多時了.....

我一看到停車場這場景,就料想大概會出事.......(之後的發展,就請自己去看唄)

 

這吉普賽阿婆真的有嚇到我,簡直無所不在,只要一出現就是露出猙獰的臉孔,接著就是追著女主角狂叫~!!

克莉絲汀猛K她,就是打不死!~(雖然最後掛點了)

本片雖說不是什麼必看電影,不過倒是個可以殺殺時間,冒冷汗的好選擇~

有些恐怖片的元素,都可以在本片看得到~

(滿臉的蛆~眼睛飛出來~派裡面有一顆眼睛~屍水流滿臉.....等,不建議吃飯的時候看就是了)

 

最後....

那些專門搶坐博愛座~還有喜歡對老人家大呼小叫的的鄉民網友們,看完這部片,還不懂得去善待老人家的話~被施以地獄魔咒的話,也算你活該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