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小朋友的家庭作業其實.....根本就是老師要給家長的家庭作業,這是我一直堅持的想法!!!

從上次的在上一篇小孩的家庭作業中,我家人的塗鴉功力,似乎贏得不少迴響,也讓大家知道再跟小朋友一起做作業的過程中,多少會發揮一些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潛能,只是這次的主角不是家長們,而是我二姐的大兒子~~

主角介紹 :

主角-東佑  飾(二姐大兒子,小學一年級,女朋友數:?)

配角-冠弘  飾(大姐兒子,幼幼班,上課被罰站的原因是,上課時間一個人跑去玩溜滑梯....=.=)

 

故事的時間是......

忘記是哪一週的剪貼簿作業了,這次的剪貼題目是小狗;這次我又懶得去找圖片,畢竟臨時要去找圖片也是需要時間的,所以我決定這次再用畫的瞞混過關......

拿起剪貼簿翻了一下,發現居然有人早我一步畫好這次的作業了

冠弘說:{這是豬!!}

我說:{你才是豬啦,自己的作業為什麼,每次都裝作跟自己無關......@#&!!!},因為那時他正在玩拼圖,我不禁嘮叨了起來。

仔細端詳了一下這隻像"豬"的小狗是什麼品種,感覺應該是吉娃娃,旁邊還有個"汪"字,像是在提醒我,他是一條狗!!!雖然這個"汪"字寫錯了,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是誰早我一步完成這作業的啊~

眼睛喵到家長簽章那欄.....

這家長簽章的家長,居然是東佑!!!!哇咧~這吉娃娃是他的作品.....

我驚訝的不是因為他畫了這條可愛的小狗,而是.....這渾蛋居然以家長自居啊!!!!而且還寫上日期,沒想到,這傢伙做事還挺有條理的。

思考了一下~其實也對,東佑算是大哥,所以說是家長也當之無愧,誰說未成年不能是家長,有很多年輕人也都未成年就當爸、媽啦。

驚喜陸續有來~~~

沒想到,東佑又幫冠弘完成了另一份作業,也就是下面這張圖~~~

乍看之下其實很像是庫洛魔法使裡面的小可,不過沒事幹嘛畫這張圖;其實這作業是每週老師會給小朋友一本書,要他看完之後寫下或畫下自己的心得......

說到這裡我就有點微詞了,幼幼班的學生哪有什麼讀後心得可言~(簡直放屁!!!),沒把書給撕爛,就該謝天謝地了,老師居然還希望幼幼班學生能畫山畫水,但其實那些讀後心得都是家長畫"虎男"寫的,那學生還寫什麼,一定意義都沒有嘛~(真是令人不"洩"!!!)

我承認,我又抱怨了,而且也離題了......

回到剛的"小可"好了,我一直想找出東佑為甚麼要畫小可的目的,於是我去翻了那本老師指定要寫心得的故事書,裡面居然有一模一樣的圖案!!!!



我只能說東佑真的很強,他畫的小可,跟書上的圖大約有90%的相似度,我不清楚目前小一的繪畫程度如何,不過就以我還是小一的程度來說,真的是太屌啦!!!!

我真的後繼有人了,整個感動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