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的早晨.....

J嫂跟我說想吃吃不一樣的早餐!!

所以我們大約6:30就起床了......老實說~後來我覺得不一定要這麼早起,吃完早餐時大約是7:30~

一直到9:30之前我一直是漫無目的的拿著遙控器從第1台轉到99台....

後來看到了,電影『超急快遞』的預告,於是......(馬上衝去國賓)

 

而且男主角-喬瑟夫高登拉維特~笑起來很可愛!!!(這是J嫂看完這部片的評語...去)

Premium Rush  

主角-威力是在紐約首屈一指的單車快遞....

因為一份快遞委託,卻莫名奇妙的遭受警察的追逐,他如何化險為夷呢......(非~常淺顯易懂的劇情)

 

導演-大衛柯柏...描述在紐約市的生活圈中,主角們為了錢如何的.....趕時間!!!

威力(喬瑟夫高登拉維特 飾)-為了賺錢,使命必達!!

便衣警察(麥克夏儂 飾)-為了還賭債,他必須及時搶到錢票!

妮瑪(鍾潔米 飾)-為了將兒子送到美國,她必須要在7:00前將錢票送到蛇頭手上!!

沒錯!!Time is money!! 

我們每天上班前第一件事是什麼!!!就是趕時間啊~(不是嗎?)

如果遲到怎麼辦.....就扣薪水啊!! ~(悶)

    mv_1166

超急快遞使用倒述的手法,來清楚表明各個時間點所發生的人事物,最後再將故事拉會原本主時間軸,每個時間點劇情交代的合情合理,又沒有重複性,劇情節奏明快,完全沒有冷場的機會!!!

(在看的時候,我居然也想踩起單車來啦!!)

其實有點像是刺殺據點那樣利用倒述的方式,來交代整個劇情的發展....

不過後者倒帶時間點的次數有點過多,每次時間倒帶後,劇情的重複性頗多,到最後實在會讓人受不鳥而睡著了~(不過也是好看啦)

mv_1167      

 

我最喜歡威力每次送快遞遇到危險時...

腦子裡就會開始策劃安全的逃生路線,那根本就很適合用來當作交通安全的宣導短片啊!!

嗯~該是時候把我的小摺給搬出來了!!

 

很久沒騎單車的朋友們,看完超急快遞~搞不好可以重捨,當初騎單車爆走時的熱血喔!!!

 

最後~應老婆要求再放一張 喬瑟夫高登拉維特的帥照!!

tumblr_m7azypN2pM1qz8vumo1_1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