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O這篇遊記時.....

一直在努力回想,這趟旅程到底吃了些什麼!!!~(真的年紀大了嗎?)

因為我發現我嘴巴好像一直沒停過!!!(從基隆夜市吃到羅東夜市!!!)

 

所以一切就先從這『油飯』開始吧......

(這應該算是基隆夜市的有名小吃吧,一堆在賣油飯的)

粒粒分明油飯.jpg

 

第一天

地點:基隆夜市

吃什麼:豬雜湯、咖哩炒麵(攤位編號:30)

今年三月的時候,有光顧過這攤,當時~其實沒什麼生意~(人都往人氣小吃去排隊啦!!!)

我懶的找位子,於是就給這小攤子"交關"一下

來一套豬雜湯+咖哩炒麵,沒想到味道還不錯,就喜歡上他的豬雜湯了

由於薑絲的香氣掩蓋咯豬雜湯中的豬腥味,又加上清甜的大骨湯淋上去!!

厲害啦~這碗豬雜湯太厲害了~我真羨慕這豬肝,可以在大骨湯裡泡溫泉啊!!!

 基隆廟口前的豬雜湯2.jpg  

(忘記拍咖哩炒麵的照片了!!!不過我喜歡他的咖哩醬,建議可以跟隔壁攤點一碗油飯,再向老闆要一下咖哩醬!!!)

(把咖哩醬淋一點點到油飯上,好吃!!!)

 

 

吃什麼:廟口前的紅燒鰻麵羹!!

除了魚刺多到令我印象深刻外,似乎沒什麼特別的,我只能說人氣小吃也是有地雷的!!~(還是台南的土魠魚羹好吃)

基隆廟口前的紅燒鰻麵羮.jpg  

 

 

吃什麼:潤餅~(基隆夜市第60號攤位)

自從上次去新竹城隍廟吃過郭家潤餅後,我在夜市一看到潤餅,就想去嚐鮮一下!!!

我只能說好吃!!!

有些糖粉加太多,整個潤餅會濕濕的,造成口感不佳!!!

可是這家潤餅還算不賴!口感不錯又清爽~

基隆夜市超好吃潤餅.jpg 基隆夜市超好吃潤餅2.jpg 

 

 

吃什麼~割包!!(攤位編號忘記了)

為什麼不叫掛包咧!!!不是更合台灣人的口氣嗎!

以往割包裡面的肥肉是最令我害怕的!!

但是這攤的肥肉,不油膩,重點是!!肥肉滷的夠爛,一咬下去整個就化掉啦~(我最怕那種咬不爛的肥肉!!)

又加上香菜的提點.....,要不是因為要趕行程,我好想再吃一個喔~

基隆夜市超好吃割包.jpg 基隆夜市超好吃割包2.jpg  

 

第二天

地點:大溪漁港

吃什麼:吻仔魚羹+吻仔魚春捲+櫻花蝦春捲

吻仔魚羹中放了大量的柴魚片,所以味道還算不賴~(有點普通)

不過整碗的吻仔魚倒是可以讓我好好補充DHA啊!!

第二天_大溪漁港.jpg

吻仔魚春捲、櫻花蝦春捲似乎是大溪漁港的人氣小吃~

除了魚卵、炸海鮮外,別忘記這兩樣小吃喔!!

第二天_大溪漁港2.jpg

 

 

以下是我在大溪漁港遇到的恐怖美食~(應該是算噁心啦)

吃海膽~(我是有抓過啦!!吃倒是沒有)

第二天_大溪漁港3.jpg

說真的!!我鼓起勇氣,吃了一口!!!其感想就是...........我看到大海了!!!~(真想給他跳下去啊)

第二天_大溪漁港4.jpg

 

 

呵呵~真是到哪裡都有春捲冰啊

第二天_大溪漁港7.jpg

 

 

最後一天~

民宿老闆娘的愛心早餐!!!

吃了元氣滿滿,再準備前往下一個行程啊!!!

第三天_民宿早餐2.jpg

這應該是我這幾天,吃的最沒有負擔的一餐啊!!!

第三天_民宿早餐3.jpg   

 

 

其實第二天晚上有去宜蘭的羅東夜市!!

有吃到傳說中的龍鳳腿、一串心、義豐蔥油餅.....

但是這幾天實在是太熱了!!所以雙手都忙著擦汗,沒有空拿相機追美食啊!!!

(羅東夜市我逛一次就怕了~人爆多!!!)

第二天_羅東夜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