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在後港的工作結束之後,接著就到錦湖去代班!!我想我跟教育界真的是很有緣。由於師父(凃主任)的耳提面命到了新環境要自己照顧自己,我不禁也緊張起來。雖然只有兩個月的代班,不過到後來我還是蠻喜歡跟大家在一起工作的感覺,昨天送別聚餐中~校長問我對學校有什麼感言,當時我真不該說什麼,只好瞎呼巄一句{很完美~}~~有夠給他瞎的~,後來我仔細想想,其實沒什麼大問題,除了廢校危機比較大條之外,應該沒什麼事情了吧~

如果有!~應該只是一些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問題了吧!?有些人比較強勢、有些人比較圓滑、更有的人認本份的做好自己的事.....,這些都是常態~一個大家庭不就也是這樣。我蠻喜歡在開完晨會之後,會議結束的同時大家開始計畫一天的工作內容,或者是互相工作討論,因為這時候大家都待在辦公室,鬧哄哄的情景讓我意識的我終於融入這個團體了,大家認同我了~那時我感覺自己的生存價值~!!

唉~不過代班約已經滿了~該走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