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夢想其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方向要對!!)

有夢想就可以有憧憬~有憧憬就可以有衝勁......只是凡事還是要量力而為啊!!

 

幾年前,騎腳踏車運動開始風行,大家一窩瘋的騎車環島~

幾個好朋友還耍嘴砲的說,如果不能環島的話,至少也可以騎去關子嶺泡溫泉吧.....

到最後.....,我們的夢想並沒有完成!!

在我們這群人中.....只有『黑熊』一個人完成了騎腳踏車環島的夢想~(好像用了七天吧!!)

當時,我們一群人全都笑他→「哩系肖ㄟ喔!!!」~(不過其實我們的內心都覺得...他真的很屌!)

 

於是我再將夢想縮小,我無法騎腳踏車環島、無法去關子嶺泡湯!!

我....我.....我去虎頭埤環湖!!總可以了吧~

大門口.jpg 

對於虎頭埤的印象,只剩下小時候的校外參觀了!!~(據說很久很久以前,這裡只是一個蓄水池,讓當地的農民可以作灌溉農田用,後來變成一個觀光景點)

也就是說,我已經很久沒有來這裡「觀光」了!!

難得J二姐的邀請,我們一大家子就決定進行首次的家族單車環湖!!

 

入口前有租單車的店家,收費其實很便宜,所以不用費心搬腳踏車來騎啦~

租腳踏車(議價中).jpg  

入園要收費喔!!

(人入園要收錢,車入園也要收錢喔~收費須知)

天殺的,入園還要收錢喔~

 

最後...我們租了四台腳踏車!!

我們的交通工具.jpg  

J爸非常的奸詐,跟老闆ㄠ了這台機車~(算了~看在他平常辛苦的工作,就不跟他計較啦!!)

一路上看他跟J媽在路上奔馳,還真是有點給他小幸福ㄟ!!

J爸VSJ媽.jpg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騎腳踏車了,還真的會累ㄋㄟ!!(流汗流到我內褲的濕了)

有很多高低起伏的路段,只要遇到上坡一定站起來猛衝~

結論是....協力車真的很不好騎,不過還好~隔天我沒有鐵腿!!

J大VSJ嫂2.jpg 

要下坡前真的要先試試煞車,不然可是會滾下山的!!

那俯衝的速度,真的很快!

不過在下坡時,我居然還能拍照啊~(跟拓海他老爸比的話,我還是差一大截啦!)

風景1~(俯衝中).jpg  

 

中途有發現滑水道....

每年四月才會開放ㄟ,也就是說明年可以來這裡玩水囉!!

滑水道2.jpg 滑水道1.jpg  

 

 

園區內部規劃的相當不錯,有烤肉區還有露營區!!

而且一路上很少見到垃圾,可見園區人員都沒有偷懶喔~

  風景3.jpg 風景7.jpg  

 

最後我們又繞了一圈,騎到這個吊橋!!

距離不長,不過也是個殺底片的好景點~

虎月吊橋~(天色微暗).jpg

 

最後我也用了自己的方式,在這座吊橋留念!!!

(在拍的時候,原本在後方嘰嘰喳喳的一群小女生,看到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突然鴉雀無聲!!)

虎月吊橋-仆街啦.jpg

 

最後的最後,這裡確實非常適合來騎腳踏車喔!!

不過入園的收費有點小貴,這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