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某個假日的.....

某個時間......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第一站~『新化太子廟前-爆紅藥膳鹹酥雞』

聽說~

在台南新化中正路上有間太子廟.....

新化太子廟.jpg

有太子廟沒有什麼稀奇,稀奇的是.....這廟前有攤用中藥調味的鹽酥雞攤~(也有人說是炸雞攤!!!)

距消息指出,此攤每天大約下兩點半開始賣,賣完為止~(好像是兩點半啦)

聽住附近的同事說~每次她經過要買,看到人很多就馬上放棄!!!

排隊.jpg

吃完心得:

炸雞當然就是要現吃,才好吃啊

這攤炸雞的口感,其實跟一般夜市賣的豆乳雞相近,不過由於有用中藥配方調味~

第一口吃起來有些許的中藥苦味,不久後隨即回甘!!炸雞的香味就從嘴裡化開~(果然是人氣小吃)

(詳細介紹連結)

大油鍋.jpg

建議:

可是天氣這麼熱,適合吃炸雞嗎?

沒關係!!

別忘記我們的生活週遭有很多非常『便利的商店』!!

可以買一大包到附近的便X商店,吹冷氣+吃炸雞~(一樣有快感)

雞翅.jpg

特別介紹~『街役場』

聽說是古蹟改建的餐廳,很可惜這次沒有進去!!(下次就進去裡面晃晃吧)

(古蹟介紹)

(餐廳介紹)

新化街役場.jpg   

 

 

 

第二站~『台南市海安路-鹹溼蝦仁飯』

每次去逛完新光X越後~

我都會去海安路的吃飯~

除了金生小食店~(我每次都會唸成金生小吃部),我還會去另一家店!!

就是『集品蝦仁飯』!!!

 

集品蝦仁飯.jpg集品蝦仁飯2.jpg集品蝦仁飯3.jpg  

吃完心得就省下來啦~(看介紹吧)

 

 

第三站~『台南市中正路-雙全紅茶』

吃完蝦仁飯~

一定要來杯涼的!!!

正好J嫂沒有喝過,也順便帶她去嚐鮮一下~

車開到民生路上~

我一直在尋找"131巷"~

後來把車停好,我走了大約快二十分鐘!!!還是找不到~(雙全紅茶是間隱身在想巷子內的老店)

我馬上打電話問朋友~才知道,我記錯路了!!是在隔壁的中正路~(哇咧~)

更慘的是~

好不容易找到了~卻....

雙全紅茶.jpg

唉~沒有喝到~  ~(看介紹吧)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